HK-Kicks.com

[NIKE.COM] NikeLab Gyakusou SP19

有些人跑得飛快,有些人跑得持久,有些人則兩項皆擅長。有些人與時間賽跑、與對手賽跑,甚至憑智慧一較高下。很多人喜歡在平坦的賽道上孤軍奮戰,同樣也有很多人喜歡與夥伴一同體驗越野賽的崎嶇百折。跑步可以讓人高亢振奮,也可以讓人冷靜自若。

而對於UNDERCOVER品牌的創始人高橋盾(Jun Takahashi)而言,跑步是一種適合冥想沉思的運動,是取之不竭的創意泉源,他可以藉此構思設計下一個系列,並將其視覺化。

「我特意採用了樸素自然的色彩,關鍵是要把我的美學理念與Nike的功能完美融合。」他如此表示。

Nike Vaporfly 4%和Nike Pegasus Turbo跑鞋,採用大地色調,以呼應服裝產品,令整個系列更加完整。

ZOOM PEGASUS 35 TURBO GYAKUSOU

$1399

9.3.2019 09:00AM 於 http://www.nike.com 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