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CURRY 6 “UNITED, WE WIN”

故事來自2018 年11 月的一封信,9歲的RILEY MORRISON 寫信給STEPHEN CURRY ,投訴 UA.COM GIRL SECTION 沒有 CURRY 5 只是 BOY SECTION 有得賣。

STEPH CURRY 竟然回信並送她 CURRY 6 + CURRY 5 還約她在 38 婦女節睇波兼見面

UNDER ARMOUR也邀請了 RILEY MORRISON 參與設計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的 CURRY 6 — UNITED, WE WIN,去表揚 RILEY 身為女性為自己發聲的特質。

RILEY 把自己的圖畫和打戲句子放在紫色的 CURRY 6 UNITED, WE WIN 鞋墊上,顧客可透過 USA ONLY 的 UA ICON 訂購。

UNDER ARMOUR 也會把部份收益捐到 Stephen and Ayesha Curry Family Foundation,基金每年也把USD30000 送給在STEM 科目拿高分 (GPA 3.0 以上) 的女學生。

CURRY 6 UNITED, WE WIN https://www.underarmour.com/en-us/pid3023315-999&iid=hero&iidasset=190308_CURRY6_IWD_PRM?recipeSetId=PCEHWPNU USD13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