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SUE TSAI

PUMA x Sue Tsai_Nova ‘Cherry Bombs’ $1190
PUMA x Sue Tsai_Cali ‘Peonies Camo’$1190
PUMA x Sue Tsai_Leadcat ‘Cherry Bombs’ $690

PUMA聯同紐約新銳藝術家/設計師—Sue Tsai蔡書璇,共同創作大膽前衛的膠囊系列,以其獨有風格將PUMA經典的 Cali、Basket和Nova等運動鞋重新詮譯。首個聯名系列將以Sue Tsai著名的前衛風,精緻地把藝術、時尚和流行文化交叉結合。

UMA x SUE TSAI 的首個系列,Sue以其一貫的風格來描述鮮花盛開,從人類世界取回大地的故事。鮮豔的 “櫻花炸彈” 和 “蓮花火箭” 在迷彩背景下爆發的奇幻畫面,構成了這個華麗又野性;細緻又富有張力的服飾系列。

精緻的設計和目炫的圖案,還藏著充滿勇氣與能量的意義。 SUE TSAI為該系到注入了富現代感和趣味的意念,從藝術視點來詮繹時裝、鞋履和飾物。厚底運動鞋的破格輪廓,Cali “Peonies Camo” S.TSAI 運動鞋以軟皮作鞋面,整體以迷彩為基調並加上手繪風格的花卉圖案,敦厚的橡膠鞋底於鞋頭及後跟位置附加模壓橡膠,營造了時尚的重型外觀。Nova “Cherry Bombs” S.TSAI以時尚前衛作定位的運動鞋款,採用軟皮及橡膠作鞋面並配以對比鮮明的內裡。鞋上飾有手繪花卉圖案和大膽的色塊,而鞋底為立體的分段式厚外底,配備雙色系的圖身鞋帶,鞋跟有聯乘標誌的矽膠印章,使整體更為統一。而Sue的女性氣質於Basket “Cherry Bombs” S.TSAI 之上表露無遺,鞋面的四份一表面飾上精緻的手繪花卉圖案及刺繡,鞋跟配上虹彩色澤。

服飾方面,Sue選用街頭服和運動風格混和的設定,為夏季裝扮改頭換面。PUMA x SUE TSAI連身裙以籃球運動衣為靈感,配上Wildflower主題印花和及前胸大膽的圖案。而超短身PUMA x SUE TSAI外套可配搭出層次感,顯示充滿態度的街頭風格。PUMA x SUE TSAI XTG 運動上衣靈感來自 1994的PUMA風格,胸前標誌性的切割線拼色設計備有兩款選擇,分別有半身飾上櫻花圖案和下擺佈滿黑牡丹印花兩個款式。短身 PUMA x SUE TSAI  連帽上衣,手袖外側有品牌字款的飾邊,背面有野花的數碼圖案。PUMA x SUE TSAI緊身褲兩側有T7飾邊,能配襯系列中各款棉質圖案T-shirt。此外還有配飾令整個系列更為完滿,Sue特別設計了PUMA x SUE TSAI 小背包、PUMA x SUE TSAI 旅行袋、PUMA x SUE TSAI 太陽帽,以上精品都印上手繪圖案和印花。

PUMA X SUE TSAI服飾鞋履系列,將於3月16日在hk.puma.com及PUMA專門店全球同步發售。

店舖資料

PUMA旗艦店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PUMA SELECT專門店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一樓1075號舖

I.T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

The Forest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G9號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