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 抽] MISSING LINK x NIKE AIR MAX SUSAN

NIKE 跟 LAIKA STUDIOS 再度合作 (LAIKA CHAIRMAN 就是 NIKE 的開山老闆PHIL KNIGHT,CEO 就是PHIL 的兒子TRAVIS KNIGHT) ,今次為全新動畫 MISSING LINK 創造 AIR MAX 1 AIR MAX SUSAN。

由TINKER HATFILED 設計,仲跟據主角 Mr. LINK 的腳 做了 1:1 的鞋楦來設計。

Mr. LINK 是傳說中的大腳八,為尋找唯一的同類而踏上環越世界之旅,而AIR MAX SUSAN 就跟據 Mr. LINK 到城市的服裝來設定。

昨天 KD 已經上腳了!

AIR MAX SUSAN 會是首對市售的 NIKE x LAIKA STUDIOS 產品,美國會於 9.4.2019 發售

MISSING LINK 會於 12.4.2019 上映

$1099

抽鞋步驟

1. 擁有 HTTP://WWW.NIKE.COM ACCOUNT
2. 6.4.2019 11:00 -7.4.2019 10:59 前 登入: http://bit.ly/2ORCbts   填上資料參加抽籤 
可選擇
a. 上門送貨 (於 HTTP://WWW.NIKE.COM 以信用咭CHECKOUT)
b. 前往指定門市付款取貨 (*需列印中籤EMAIL*)
3. 8.4.2019 派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