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LES BENJAMINS

PUMA 和扎根於伊斯坦布爾的奢華街頭服品牌Les Benjamins首次合作,系列的靈感來自品牌創辦人Bunyamin Aydin 對攝影與旅遊的熱愛,並通過通過紐約布魯克林的著名攝影師 13th Witness 的視點來記述該系列的發現之旅。這是關於成長在紐約的Bunyamin Aydin,從一次DNA測試中發現自身的土耳其根源,而展開了從布魯克林到伊斯坦布爾的探索之旅。他將西方街頭風格與土耳其傳統文化的融合,將關於尋根的故事活現於該系列上。同時創他出以充滿感染力的圖像和引人注目的錄像作品。

LES BENJAMINS 是走奢華街頭風格的時裝品牌,由Bunyamin Aydin 於伊斯坦布爾成立。每一件出品都包含特有的美學理念,將根深蒂固的文化與儀式轉化成可穿性高的工藝。Bunyamin Aydin 以拒絕陳詞濫調的理念探索著文化景觀,想藉此引發觀眾對未知的好奇與重新思考。

首批釋出的系列,Bunyamin Aydin 特意把手工藝的質感注入 PUMA 的輪廓,當中帶布有土耳其地毯的元素。PUMA  x LES BENJAMINS 系列以”從容舒適地捕捉文化”為 設計意念。今回把PUMA的運動傳統與LES BENJAMINS的品牌基因融為一體,來重塑代表性的RS-0﹑Thunder Disc 及Trailfox 等運動鞋。

RS-0 Les Benjamins 是一款富布有未來感的Mid-cut 款式,配上大膽的厚底,中底部分採用PUMA舒適的RS(Running System)緩震技術。絨面革和針織襪套結構組成混合式鞋面,加上十字繡細節增添了傳統手工製作的風味。塑膠片的鞋帶穿孔配上登山繩概念的鞋帶,後跟有搶眼的“LES BENJAMINS”文字織帶拉環。Thunder Disc Les Benjamins 屬時尚前衛運動款式,採用透氣彈力網面和高級絨面革組成鞋身,採用標誌性的PUMA Disc無鞋帶鎖緊系統。配置了併色效果的的厚鞋底﹑了TPU襯墊和厚彈的橡膠外底。鞋側的Formstrip跑道標誌換上了土耳其地毯的印花圖案。

聯乘他還包括服裝系列,均著重功能﹑易於收納﹑帶有搶眼的”Les Benjamins”文字印花和傳統的土耳其地毯圖案為特式。無分性別的大膽的PUMA x LB運動套裝採用了高級的輕量面料,背部和口袋配上網面物料。此外亦備有時尚感滿滿的 Parka外套﹑風衣﹑連帽衛衣﹑T-shirt。風格統一的配飾部分包括背包﹑腰包及帽子等。

PUMA x LES BENJAMINS首個聯乘系列,現正於PUMA專門店及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全球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