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UNDER ARMOUR RUSH

以獨特六邊型Under Armour Logo為標誌的全新Under Armour RUSH運動裝備系列,是Under Armour專為運動愛好者而設計。透過獨家研發的高性能礦物染織物料,把運動員於運動過程中釋放的熱能加以回收,再將能量回饋至身體各部份,從而激發更強運動表現。

今年Under Armour再度聯手Celliant®專利技術,將天然礦物質經過萃取,分解成活性粒子,將其融入纖維並染織形成的高性能織物物料,爆發運動表現。嶄新的Under Armour RUSH 運動裝備系列能加速身體能量復元,幫助提升耐力,從而激發運動力量!

全新的Under Armour RUSH運動裝備系列最大特點在於它的創新礦物染織物料,能夠回收運動訓練時身體產生的熱能,再將熱能轉化為遠紅外能量,反饋至人體的組織和肌肉,達致運動能量循環再用!

Under Armour訓練總經理Dan Leraris表示:「Under Armour RUSH運動裝備系列代表著Under Armour 致力為追求運動表現人士提供360度的全方位訓練支援。無論在運動場內還是場外,Under Armour現在可提供全天候的訓練裝備,令運動愛好者於不同訓練階段,發揮最強威力!」

Under Armour RUSH 運動裝備系列通過科學測試,並由當今世上最精英的運動員親身驗證,為他們提供最佳支援,包括三次獲得NBA冠軍和兩次MVP的Stephen Curry以及中國女排MVP朱婷,為運動員注入更強力量,於任何環境創造無限可能!

全新RUSH運動裝備系列於2019411,在以下UnderArmour分店及UA官方網站(https://www.underarmour.hk/)發售。

Under Armour各分店資料:

香港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4-Xsite-1a電話︰2526 7877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74-80號地下電話:3793 4010
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5層528號店    電話:3427 9643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4-07號店    電話:2491 7588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