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 x UNDERCOVER SU19

近十年,高橋盾(Jun Takahashi)與 Nike 的合作主要專注於跑步為主的 Gyakusou 系列。從 2019 夏季開始,通過 Nike x UNDERCOVER 系列的亮相,高橋盾從服裝的靜態呈現和實用搭配兩方面進行了新的挑戰。

該系列的四款服裝都可以通過魔術貼調整合身程度,從而在寬鬆版型、超大版型或者流線版型之間隨意切換。革命性地對兜帽及衣身背部進行口袋化設計,賦予衣服獨特的功能價值。“CHAOS BALANCE” 文字象徵著 UNDERCOVER 的設計哲學,更強調了靜態呈現和實用搭配服裝的主題。

在 2019 年春夏巴黎時裝周的 UNDERCOVER 秀場上,高橋盾打造的 Nike Daybreak 全新設計完成了驚豔首秀。該合作鞋款全七款配色將于不同時段發售。

Nike x UNDERCOVER 合作系列將於 UNDERCOVER 官網率先發售,敬請關注。部分商品將於6月初起 NikeLab 與全球指定合作店鋪陸續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