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SU19

 從音樂到電視,再到穿搭風格,Tyler, The Creator一向有自己的一套。 2017年夏天,Tyler, the Creator將其獨特的「小花」設計融入Converse One Star鞋款中,令標誌性的GOLF le FLEUR* 系列得以誕生。今個夏天,深不可測的Tyler大師將繼續以新玩法,為我們帶來顛覆季節的設計。

創作鬼才Tyler永遠出乎意料,以天鵝絨面料,創出不受刻板規則所限的時尚創作,為聯名系列跳出季節的枷鎖。

除了重新定義「夏季鞋款」,新聯名鞋款亦延續Tyler對細節的執著,讓大家以親民價錢打造奢華而又不乏個性的風格

全新聯名系列有One Star 及Chuck 70兩個鞋款,每一款均採用顏色深淺不一的天鵝絨打造,配上簡單的Tyler印花圖案,以及GOLF le FLEUR*的經典刺繡。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聯名系列鞋款將於5月19日起在Converse專門店、JUICE HK及HBX.COM等特定零售商有售,市場建議零售價為港幣799元至港元869元。

店舖詳情

CONVERSE 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 5 樓 13 號舖                                                                         Tel: 2702 9600

澳門荷蘭園正街 39 號地下                                                                             Tel: + 853 2852 3012

JUICE CWB

銅鑼灣加寧街 9-11 號 名店坊地下A 舖                                                          Tel: 2881 0173

HBX.COM                                                                             

https://hbx.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