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RS-X TECH x MOTOROLA

PUMA 和電信公司 MOTOROLA( 摩托羅拉)首次合作 ,藉著推出紀念版 RS-X 鞋款,以慶祝運動風尚與科技發展的重塑時刻。

屹立90 年的MOTOROLA 一直是創意先驅者。無論從月球傳送歷史性訊息、創造第一部手 提電話,還有今天開發了第一部可升級的 5G 智能手機—配置 moto mods 的 moto Z3 手 機。這突破性的合作連繫上兩大文化復興者:一個是推動運動風格,另一個是以復古包裝 創新科技的結集。喚起了那年使用 MOTOROLA 手機的回憶。

「我們今次能與同樣致力推動創意與文化的品牌合作而感到無比興奮!」 PUMA全球品牌 營銷總監 Adam Petrick 說。 「與 MOTOROLA 合作,我們透過富有 80 年代氣息,從科技 啟發細節的 RS 鞋款,共同把運動鞋風潮推向了新階段。」

「超過 90 年的創新理念,MOTOROLA 過去創造了不少受歡迎的手提電話,成為流行文化 和時尚時刻留下重要駐腳。」 MOTOROLA 全球品牌營銷主管 Renata Altenfelder 說道。 「這個與 PUMA 合作的系列,正是為時尚與科技如何不斷互相激勵而歡呼。」

PUMA 呈獻 RS-X TECH 運動鞋 為了增強品牌的意念重塑,特別向大家介紹 RS-X TECH 運動鞋。為著慶祝運動鞋領域上 的科技得到極致的改造,RS-X 家族的最新成員正是為此和未來而構思的。

RS-X 採用光亮的透氣網面和針織物料製作鞋面,中底部分配備了獨創的 RS 緩震技術。皮 革覆層勾勒出型格的輪廓,鞋跟飾上壓紋革層,貼服的模壓鞋墊印上聯乘版的 RS PUMA 標誌。這款鞋還首次用上 PUMA Black – Vapourous Gray – PUMA White (黑、白、灰) 的 配色。

RS-X TECH Motorola 的設計筆觸,是向 80、90及 2000年代經典手機而致意。 外底上壓紋令人想起揭蓋式手機的鍵盤,鞋的外內側有”hellomoto”的標語,而

已發售: $1199


MOTO 的蝙蝠翼標誌便巧妙在鞋跟處出現。迎合前衛進取的新世代,精心選上富 未來感的配色: PUMA Silver – Sodalite Blue (銀配藍)。

店舖資料

PUMA 旗艦店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 號地下及1 樓 F 號鋪 電話:23368783

PUMA 官方網店

https://hk.puma.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