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YearOfNine Gallery」期間限定店

一直備受大眾、運動員甚至政商名人所愛的99X系列是最能代表New Balance 的系列,其標誌性灰色及美國製作工藝更成為New Balance 的象徵。New Balance 故此把2019年定為「Year Of Nine」,從年初開始的美製997回歸,到推出嶄新鞋款997H和997 Sport,緊接便是萬眾期待的第五代990面世。為配合990v5在香港推出,New Balance特意由即日至5月19日,將位於旺角通菜街的專門店改裝成「#YearOfNine Gallery」期間限定店,除發售990v5外,更展出多款99X鞋款,藉此回顧這個自1982年誕生的經典系列。

#YearOfNine Gallery 99x系列的專屬灰色空間

99X系列多年來一直致力創新變革,每一個99X型號的誕生,都表現出New Balance在緩震技術及製作工藝的傳承和突破。是次「#YearOfNine Gallery」採用灰色空間的裝潢概念,並以時間軸的方式展出99X系列鞋款,包括99X系列首個型號990的v1至v5版本,以及991、992、993、995、996、997、997.5、998和999,從而令每一位參觀者能了解更多99X系列30多年來的演變,並從各個型號之間的差別發掘出New Balance的設計理念。

「如果滿分是1000分的話這雙鞋便值990」- MADE 990v5隆重登場

繼月初在EXI.T率先發售後,年度重點鞋款990v5將緊接在5月10日同步登陸「#YearOfNine Gallery」期間限定店及各大New Balance專門店。990v5結合現代美學和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並保留v4的精髓,飾有360度全方位反光細節,並在鞋領位置增設兩片TPU Power strap穩定片以提升足踝穩定性,加上新增Ortholite抗菌記憶鞋墊的機能性設定,即使是扁平足也無阻其舒適度。配搭重新設計的細節,包括鞋側Foxing的「990」字樣、鞋舌「Made in USA」的美國旗標籤以及鞋背位置的「V」火紅標記以資識別。至於全新設計的中底佈局,後跟採用上豐厚的ENCAP與ABZORB雙重抗衝擊緩震面板系統,大大加強了990v5的緩震性能。

店內除備有Nubuck磨砂牛皮革版本的元灰色「990IG5」發售外,更帶來用上絨面豬皮革的灰色「990GL5」和黑色的「990BK5」款式,以及同屬MADE支線的美製997、998和英製991;潮流鞋款996、997H和997 Sport亦同時於此店有售。

New Balance#YearOfNine Gallery」期間限定店

日期:2019年5月10日至5月19日

地址:九龍旺角通菜街56-58號地下

營業時間:5月10至11、13、17至18日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5月12、14至16、19日 (星期日至四)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30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