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SOPHIA WEBSTER

PUMA 與 Sophia Webster 攜手展開 2019 春夏季度新企劃,推 出引人注目運動鞋及服裝系列,並為女士以至小童而設。這個系列從 80年代流行的健身打扮 及舞蹈狂熱作為靈感,Sophia Webster 以獨到的眼光將,於女性與生俱來的自身能量和吸引力 展現出來。

向以不受羈絆的尚感見稱,英國著名的鞋履及配飾設計師—Sophia Webster ,再次以一貫作風 把女性美與精巧的結構融合起來。這次和 PUMA 合作的最新系列,悉數用上她簽名式的設計, 透過全新標誌、大型印花以及80年代風格的併色技術,為運動風格換上新貌。經典的PUMA運 動鞋融合了鮮明的霓虹色和柔和色調,帶來耳目一新的趣味外歡,洋溢夏日氣息。

Sophia 的時尚女姓氣質都投進 PUMA 經典的 Suede 、Muse、 CALI 及 Thunder 等運動鞋款。CALI SOPHIA WEBSTER 運動鞋是 Court PLatform 的變革版,以閃光面料作鞋面配上撞色的網面襯裡, 配上皮革鞋舌和鮮色的漆皮鞋跟,還加上結實的厚鞋底,是自信女性之選。Thunder SOPHIA WEBSTER 運動鞋更富想象的時尚運動鞋款,由可塑性高的潛水布製作鞋面, 針織襪套造成 開口部分。鞋面的花邊交叉搭帶吸收了巴洛克風格,而中底是由不多種色彩發斑點的 橡膠組成,當中還夾雜著半透明膠底發金屬色跟鞋部件。PUMA x Sophia Webster 系列 同時為學前及初生的 mini-me 做準備。Basket SOPHIA WEBSTER 同樣以閃亮物料作鞋面, 襯上有趣的印花內裡和全白閃亮鞋帶。 Muse SOPHIA WEBSTER 配繡上鮮明的 PUMA 標誌,對 比的顏色配搭,鞋身外層骨架飾上特別的花奔裝飾。

整個系到除了精選的運動鞋陣容﹐還備有風格統一的服裝系列,涵蓋了 T-shirt﹑圓領上衣﹑短 身上衣﹑貼身運動褲及短褲等。服裝又用上新的標誌圖案以帶來耳目一新的感效果,於2018 春夏季頗受歡迎的兩件短身頭運動衣在今季推出了新版本,以網面物料加上獨特的剪裁,把舞 蹈的練習舞衣融入到設計中。

PUMA X Sophia Webster 2019 春夏系列選定 2019 年5月11日推出,於 hk.puma.com ﹑ Sophiawebster.com ﹑Sophia Webster 專門店﹑PUMA 專門店及指定銷售商全球同步發售。

店舖資料:

PUMA Flagship Store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

PUMA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G9 號舖

Lane Crawford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號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