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DE’AARON FOX + DEVIN BOOKER + JASON TATUM) x NIKE 經典糸列

雖然現在 NBA 只剩下WARRIORS & RAPTORS,但 NIKE 總有方法令你記得旗下球星,今次是派出 DE’ARRON FOX, DEVIN BOOKER & JASON TATUM 為三款NIKE 經典設計新配色。

DE’AARON FOX x AIR MAX 1

FOX 喜愛天文學所以把地球的顏色放進 AIR MAX 1 裏面,鞋墊加入了航天科學的方程式,30.5.2019 HOUSE OF HOOPS 發售。

DEVIN BOOKER x AIR FORCE 1

DEVIN BOOKER 鍾愛 VINTAGE STYLE 所以用上淺藍色,鞋舌加上他的生日及出生地,6.6.2019 HOUSE OF HOOPS 發售。

JASON TATUM x AIR MAX 97

JASON TATUM 將他的根 — ST. LOUIS 放進 AM97,加入 ST. LOUIS 名勝 GATEWAY ARCH ,314 AREA CODE 等特色 ,13.6.2019 HOUSE OF HOOPS 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