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ERA :: PAUA COLLECTION

New Era 推出2019最新春季系列: PAUA。系列一共有2款帽飾。

“海邊”把海灘和海洋連接著,同時亦完美地連繫著2019春夏的時尚潮流。最新New Era系列的靈感來自新西蘭的Paua貝殼,一般被稱為“蛋白石”,以其光彩奪目的藍綠色和別具風韻的漩渦紋理,作為兩款59FIFTY的印花設計,把天然獨特的圖案重新詮釋出來。

為了紐約洋基(MLB New York Yankees)和洛杉磯道奇(LA Dodgers)的球迷而準備的59FIFTY帽型,在帽簷上下都佈滿Paua貝殼的紋理印花,亦使用緞面材質來模仿貝殼的光滑表面。兩隊的刺繡標誌都是用冰藍色的。

$399 (已有售)

EW ERA STORE

Shop 221-222, 2/F, Silvercord, 30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tel: 2618-6923)

尖沙咀新港中心2樓221-222號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