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Reebok x ZICO

Reebok隆重宣布韓國人氣Hip Pop 歌手、製作人兼潮流指標ZICO,正式成為Reebok亞太區代言人。

作為音樂人的ZICO擅於透過潮流時尚、動人心弦的音樂來彰顯個人獨有風格;他的前衛時尚觸覺和非凡氣派能啟發身邊一眾音樂人。提及ZICO成為代言人的契機,Reebok表示:「ZICO的音樂天份及其過人的潮流觸覺,與Reebok Classic街頭服飾相得益彰,是完美的合作夥伴。」

Reebok亞太區副總裁及品牌總監Wittman Chad表示:「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炙手可熱的鬼才Rapper ZICO加入成為Reebok的一分子。Reebok一直竭力激勵大家勇敢地衝破難關、表達自我; ZICO憑藉其創新的音樂風格,絕對是Reebok代言人的不二之選。在Reebok和ZICO的共同努力下,深信能為大家帶來嶄新的體驗和靈感。」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