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 抽] Patta x AIR JORDAN VII RETRO

1992 年 巴塞隆拿奧運,是MJ 把 “AIR JORDAN” 帶到歐洲 的經典時刻,而 AIR JORDAN VII 也是於荷蘭掘起的PATTA 首款發售的 AIR JORDAN。

27 年後的今天,JORDAN BRAND 首次與PATTA 推出COLLABORATION,也是跟歐洲品牌的首次,除了鞋,還有TEE, JACKET 漁夫帽短褲等。呈現了1992 年 MJ 把全套AJVII + APPAREL 帶到歐洲的時光

PATTA x AIR JORDAN VII COLLECTION 18.5.2019 於 PATTA 阿姆斯特丹及倫敦店及 https://www.patta.nl/ 發售。

*香港有得抽

$1399

抽鞋步驟

1. 擁有 HTTP://WWW.NIKE.COM ACCOUNT
2. 12.6.2019 11:00 – 13.6.2019 10:59 前 登入:  http://bit.ly/2WBB8F7 填上資料參加抽籤 
可選擇
a. 上門送貨 (於 HTTP://WWW.NIKE.COM 以信用咭CHECKOUT)
b. 前往指定門市付款取貨 (*需列印中籤EMAIL*)
3. 14.6.2019 派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