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 x STRANGER THINGS COLLECTION

1985 年,NIKE 有幾貨車的波鞋及衣服神秘失蹤,NIKE 為免恐慌一直不恐透露,而失蹤的貨車都有一共通點 — 他們最後在 INDIANA 的 HAWKINS 出現…

34 年後,這批貨突然出然,究竟是什麼神秘力量在背後呢?

以80’s 為背景的大熱 NETFLIX 美劇 STRANGER THINGS 在 SEASON 3 開始前,NIKE 宣佈其合作計劃: 整個 COLLECTION 以 SEASON 3 的 1985 年 INDEPENDENCE DAY 為時間線,共2 組 “OG PACK” & “HAWKINS HIGH COLLECION” 鞋類及服裝包括 CORTEZ, BLAZER, TAILWIND 和 TEE HOODY CAP 綿褲。 “HAWKINS PACK” 以故事發生在 INDIANA 的虛擬小鎮 HAWKINS 鎮高中 HAWKINS HIGH 為配色的服飾。”OG PACK” 就以1985 INDEPENDENCE DAY 為靈感。

HAWKINS PACK 於 27.6.2019 發售而 OG PACK 於 1.7.2019 發售

香港有行貨

HAWKINS PACK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