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Beats By Dr. Dre’s Club Collection

Beats by Dr. Dre(Beats)推出了 The Club Collection,這是Solo3 Wireless 系列的顏色大膽版本。靈感源自個性族群,旨在讓你找到有著志趣相投音樂品味的夥伴。系列一共有四種新的時尚顏色:學院紅,學院黃,學院白和學院藍。

Beats 與 Kyra TV的NAYVA合作,由4位新一代YouTube內容創作者來主持一個以女性主導的時尚及美容節目。整個影片以挑戰造型為中心,完全表達出個人勇於嘗試的精神,並與最新的潮流趨勢結合,每位女孩都能體會到Beats全新系列當中的魅力:「如果它能讓你開心,就戴上它吧。」在片段中,女孩們融合了The Club Collection的新色系,配搭出各種獨特的街頭風格 。該影片將於6月18日星期二在Kyra TV的YouTube頻道播出。

與此同時,NAYVA女孩們亦以她們最喜愛的歌曲建立了播放清單,可以透過Beats by Dr. Dre 在Apple Music 收聽(按此鏈接)。

Beats的Solo3 Wireless 是一款深受喜愛的頭戴式耳機,靈活的伸縮耳機頭帶、可調整的舒適軟墊耳罩和隔離外界噪音功能,讓你可以盡情投入屬於你的音樂世界。The Club Collection的電池使用時間可長達40小時,令使用時間更長,加上 Fast Fuel 快充技術,當電量不足時,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音樂 3 小時,還有Class 1藍牙技術能夠達至最佳的連接。另外,整合式耳罩控制按鈕讓你輕鬆接聽電話、播放音樂和使用Siri;耳機採用Apple W1芯片,提供簡單的一步式藍牙連接。

The Club Collection Solo3 Wireless於 6月12日在 Apple.com 和apple零售店發售,定價為1,699港元。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