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JASON TATUM 和八村塁 (RUI HACHIMURA) 加入JORDAN BRAND 大家庭

由50多位運動員組成的Jordan品牌大家庭迎來了年輕球星Jayson Tatum和新秀八村塁(Rui Hachimura)的加入,他們今後將在籃球賽場上延續飛人的傳奇。

Jayson Tatum來自St. Louis 的JASON TATUM ,對Jordan品牌的熱愛從兒時開始。他在2017年NBA選秀中以第三順位入選。JT 在首次季後賽就打破了多項新秀紀錄而證明了自己。JT目前正在為第三個賽季做準備,在此刻加入Jordan品牌大家庭,也將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邁出重要的一步。“成為Jordan品牌運動員令我十分激動。”JT說道,“我感到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這真是我的榮幸。”

八村塁(Rui Hachimura)

八村塁是首位參加NCAA第一級別聯賽的日籍運動員,也在日前成為日本首位進入首輪NBA選秀的運動員。作為日本現役國家隊隊員,八村塁想要繼續利用他的表現來激勵他的國家,在球場內外追求偉大。他是第一位出生於日本的Jordan品牌運動員,也是繼中國男籃運動員郭艾倫之後,第二位加入Jordan品牌的亞洲運動員。“成為Jordan品牌大家庭的一員,是一種很特殊的感受。”八村塁說道,“Jorda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能成為其中一員非常棒。”

Jordan品牌總裁 Craig Williams 表示,“僅僅兩個賽季,JT就證明了自己是聯盟最有前途的年輕球員之一,他的職業素質與個性和Jordan品牌不謀而合。八村塁也已經在球場上創造了歷史,他已然是一個國家英雄。但這兩位年輕人最打動我的並不僅僅是他們非凡的才能,而是他們在賽場內外所表現出的堅強品格與成熟。

日前WNBA球員 Asia Durr和Kia Nurse以及NFL新秀四分衛德韋恩·哈斯金斯 Dwayne Haskins在內的年輕運動員也宣佈加入Jordan Brand。他們的加入,使得Jordan品牌注入了更多的年輕血液,為品牌精神的延續帶來更多活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