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Jordan Brand發佈全新跑步鞋系列:Jordan Trunner NXT以及Jordan React Havoc

Jordan Brand發佈全新跑步鞋系列:Jordan Trunner NXT以及Jordan React Havoc,為team sports運動員在速度與體能訓練中獲取更好表現而特別設計。(推薦訓練適用距離:5公里-15公里)

有氧體能訓練是積跬步以產生質變的長時間挑戰。此次發佈的每一款跑步鞋都搭載了React科技,提供持久緩震性能。Jordan跑步鞋還為身型較大的運動員(如鋒線及內線運動員)打造了特別設計,以滿足他們在動態訓練中的橫移及快速步伐對支撐性能的要求。

Jordan Trunner NXT

Jordan Trunner NXT為身型較大的運動員們在訓練中的緩震需求而特別打造。向外延伸出的後跟鰭式設計不僅在外觀上彰顯獨特之處,更為運動員提供了從腳跟到腳趾的全方位支援。中底的鑽石形外露包覆給予雙腳在橫向移動中更好的穩定性能,助力運動員們可以更出色地完成高速折返跑等訓練項目。

此外,為慶祝Jordan Brand跑步鞋系列走入新紀元,三位傳奇設計師藤原浩 (Hiroshi Fujiwara)、Tinker Hatfield 以及 Mark Parker聯手打造了Jordan Trunner NXT HTM特別版。鞋款有黑或者白兩個底色的版本,大中華區地區將會上市其中的白色特別版本。

Jordan React Havoc

Jordan React Havoc專為長時間體能訓練和傳統衝刺訓練而打造。中底採用了類似React系列跑鞋的特殊幾何形狀設計。前掌內部還搭載了一塊Nike Zoom Air氣墊單元,讓運動員在跑動中的每一步都能得到足夠緩震和回彈支持。後跟的TPU包裹同樣可為身型較大的運動員提供更好的穩定性。

兩款全新跑步鞋以及聯名鞋款Jordan Trunner NXT HTM的發售資訊,請留意Jordan Brand相關發售情報。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