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JORDAN BRAND與 PARIS SAINT- GERMAIN推出全新COLLECTION

新一季的聯名系列,以相同的理念迎來全新升級。

從去年成為合作夥伴開始,Jordan Brand與Paris Saint-Germain推出了一系列集時尚、性能與創新於一體的聯名產品,展現了Jordan Brand的現代設計理念和運動傳承精神。現在,雙方又發佈新一季的聯名系列,以相同的理念迎來全新升級。

新一季的聯名系列產品,通過激發城市和球迷的活力來表達忠誠與社區的主題。服飾上的圖案來源於Air Jordan VI 的設計以及Infrared配色的靈感啟發,呈現出Jordan品牌的經典元素。

除服飾之外,此次聯名系列還包括四類鞋款:Air Jordan VI、Air Jordan I Low以及全新的Air Jordan Mars 270、Jordan Havoc React。

新一季的Jordan Brand × Paris Saint-Germain聯名系列將於7月25日在大中華地區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