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UA Curry 6全新限定配色 Roaracle

UA Curry 6全新限定配色 Roaracle致敬甲骨文球館令人震耳欲聾的助威聲

“Waaarriors!” “Waaaaarriors!” “Waaaaaaaaaarriors!” ……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

幾年前,金州勇士隊球迷在主場比賽期間發出的高分貝吶喊聲為甲骨文球館贏得了“咆哮”的甲骨文(Roaracle)的暱稱。 在過去十年中,Curry 及其隊友們在一個個比賽之夜,走上這片熟悉的球場,在充滿無限熱情的球迷面前,成長為一支身經百戰的鋼鐵之師,而甲骨文 球館也成為聯盟中獨樹一幟擁有雷鳴般吶喊的,令客隊震耳欲聾的球館。
在過去十年間,勇士隊球迷的無限忠誠和不懈支持從未動搖。 不論球隊處於巔峰還是低谷,甲骨文球館的山呼海嘯般的吶喊助威聲始終如一。 這些震耳欲聾的喊叫聲為Curry 的每一場主場比賽注入了無盡的活力與不滅的鬥志。 此次,Curry 6 Roaracle配色的推出也旨在向世界各地的勇士隊球迷致敬。


Curry 6 Roaracle配色戰靴採用鮮明的亮紅色鞋面和霓虹綠外底,中底SC標誌的下方飾以分貝柱狀圖;其鮮豔的紅色配色呼應來自甲骨文球館雷鳴般的高分貝吶喊聲, 同時也致敬世界各地勇士隊球迷的無限熱情與支持。 鞋墊上印有“Roar”和“This is Our House”字樣,鞋舌上同樣飾有分貝儀圖案,這雙鞋也是向一直以來陪伴他們的甲骨文球館做最後的告別。
Under Armour 2019籃球亞洲行即將拉開帷幕,Curry 將於6月24日至29日奔赴深圳、北京以及上海等地,開啟他的第5次UA 亞洲行。 值此之際,UA Curry 6限定配色Roaracle也將於6月20日率先在指定門店預售,隨後會在在 UA.com,UA天貓旗艦店、UA京東旗艦店、UA線 下門店及指定零售商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