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CHINATOWN MARKET

PUMA 與街頭服飾創意單位 CHINATOWN MARKET 共同參與運動時尚的 新遊戲。PUMA x CHINATOWN MARKET 系列以大膽有趣的手法從新創作經典的圖案和 標詞語,更有可拆式和互換的裝飾元素,增加手作味道。
關於風格,設計師 Mike Cherman 成功建立了自己的法則,他從成立 CHINATOWN MARKET 至今,依然貫徹其手作美學。 New York 充滿活力與特式的Canal Street 提供 了創作靈感, CHINATOWN MARKET就是憑著大膽的態度、放肆的圖案和有趣的產品, 而奠定了品牌的地位。
將 PUMA 現代而標誌性的款式重塑,以獨特手法設計出最新的 STORM 和經典的 Suede 和 Ralph Sampson 運動鞋。STORM CHINATOWN MARKET 以雲狀厚外底為特點,鞋身 以網面和磨砂皮革構成,外側加上了CHINATOWN MARKET 的黃色標籤,鞋舌印上彩色 的 PUMA 標誌與鞋相配。而更引人注目的款式有 PUMA Suede CHINATOWN MARKET ,鞋上配上黑、黃色方格花紋;Ralph Sampson Lo CHINATOWN MARKET 以 可更換的鞋側Formstripes 跑道標誌為特式。

聯乘系列亦包括時尚感十足的服飾,例如 PUMA x CTM 併色 Tee、趣味性的 PUMA x CTM AOP Crew 花紋圓領上衣手繪風格呈現。此外還推出透明大型PUMA x CTM 手提 袋,和復古的PUMA x CTM lat brim 鴨舌帽。

PUMA x CHINATOWN MARKET 已於
https://hk.puma.com/all/select/pumaxctm 、PUMA 專門店及零售 商作全球發售。

店舖資料
PUMA 旗艦店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 樓 F 號鋪 電話:23368783
PUMA SELECT 專門店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 號圓方商場一樓1075號舖 電話:23222738
POPCORN 香港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D-E 舖 電話:+852 2770 1727
The Forest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 號 The Forest G9號舖 電話:2618 7332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