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FOCUSED AS CELL — PUMA LQD CELL TENSION

PUMA 推出品牌目前最穩定的緩衝技術,同時保持輕巧鞋身的男裝運動鞋LQD CELL Tension。由新加盟成為PUMA 代言人的香港男藝人周柏豪親身體驗,將極限推向更新層次。此鞋款採用柔軟又結實的六角形小格互相壓縮,保持穩定性及進一步提升舒適度。革新鞋型、大膽設計及搶眼配色專為高強度訓練的運動員而設。

LQD CELL 是PUMA 最新的技術,採用柔軟又結實的六角形小格互相壓縮,並且與 PUMA foams 緊密合作,穿者於運動時,雙腳也能保持穩定,運動員盡得其成,即使進行高強度訓練,由始至終都能享受加強的保護及舒適。

LQD CELL Tension 為極度專注、不斷努力推進自己的運動員而設,毫無疑問是 5 屆F1世界冠軍咸美頓於健身室及賽場上的專用鞋款。

LQD CELL Tension的橡膠外底能夠承受非一般磨蝕,持久耐用,非常適合高強度訓練。鞋身後方的EVA 物料全面保護包腳,TPU 腳踭膠架提供最佳支援,在跳高著地及強力彈跳時亦能有效吸震。

LQD CELL Tension 技術特點:

•      穩定:CELL技術的進化,新研發 LQD CELL 中底提供穩定的緩衝效能

•      支援:EVA 物料全面保護包腳,TPU 腳踭膠架提供最佳支援

•      抓地性:橡膠外底能夠承受非一般磨蝕,持久耐用,非常適合高強度訓練

PUMA 全新LQD CELL Tension 於PUMA 專門店及,hk.PUMA.com 及指定零售商作全球發售

店舖資料
PUMA旗艦店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電話:23368783

PUMA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

電話:2246 9382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