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TICKETS FOR NBA CHINA GAMES 2019 PRESENTED BY VIVO TO GO ON SALE AUG. 9

NBA今天宣佈,由vivo呈現的2019年NBA中國賽將於8月9日星期五下午2點開始售票。LA LAKERS和 BROOKLYN NETS將在上海和深圳為球迷帶來兩場精彩對決。

10月10日,LAKERS 和 NETS將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進行在中國的首場比賽;10月12日,兩隊將移師深圳,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易地再戰。

NBA中國將攜手官方推廣合作夥伴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為球迷提供方便快捷的購票方式。從8月9日起,球迷可通過官方票務管道大麥網購買NBA中國賽的比賽門票。

  • 大麥網:www.damai.cn網站購買
  • 使用大麥官方APP購買
  • 登陸大麥體育M站購買
  • 使用大麥微信小程式購買
  • 訂票諮詢熱線 1010-372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