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SUE TSAI

PUMA 與視覺藝術家Sue Tsai蔡書璇共同第二彈系列,今次以 “Love 101” 為概念,探索回味高中時代的激盪回憶與初戀的情懷。從過去難忘的時刻到現在, PUMA x SUE TSAI 系列正是鼓勵我們去緬懷、創作與分享這動人的愛。

PUMA x SUE TSAI 共同創作的鞋履包括PUMA 受歡迎的款式:PUMA Cali、PUMA Aeon,、 PUMA NOVA 以及 PUMA Basket 。並點綴上潦草字體的詩歌短句、手繪塗鴉、學院風格的絨線徽章,將舊日情懷轉化成驚喜的新事物,呈現感性的美學。

PUMA X SUE TSAI 系列延伸至時尚服飾包括T-Shirt、衛衣、外套、有帽連身裙、運動褲;並帶有刺繡、徽章、印花及各式圖案細節。此外還增添了具藝術主題的背包、帽子、Beanie帽子及小儲物袋,令PUMA X SUE TSAI 系列更加豐盛。

PUMA X SUE TSAI 系列在8 月 17日於hk.PUMA.com 、PUMA 專門店及指定零售商作公開發售。

銷售點:

PUMA Flagship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舖    

PUMA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一樓1075號舖    

D-mop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B205-206, B208-209 號舖

FOREST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G9號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