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HOKA ONE ONE for ENGINEERED GARMENTS

源自上世紀的 AMERICAN CLASSIC 造型系統,向來深受日本時尚圈的高度關注,而當中不論是 講究優雅細節的 PREPPY、追求機能性與耐用度的 WORKER、滿載男生剛陽格調的 MILITARY, 又或是強調戶外街頭風格的 RETRO SPORT,基本上每季度也總會成為不少時裝設計師的靈感泉 源,並蘊釀成一股龐大流行趨勢。例子就好像經由日藉設計總監 鈴木大器(DAIKI SUZUKI)所 主理,主打玄門正宗 AMERICAN CLASSIC 美式造型風格的 ENGINEERED GARMENTS,打從 1999 年正式於美國紐約誕生開始,就堅持以一絲不苟的頂級製作水準,為時尚圈帶來無數滿載經典美 式格調的服飾作品,逐步化身成為全球注目的流行單位。 至於經歷接近廿年的不斷進化演變,這個貴為時裝集團 NEPENTHES 旗下的超人氣服飾團隊,除 一直透過高質素的服飾作品而深受時尚圈的追捧之外,過去每季度經由總監 鈴木大器 精心打造 的 ENGINEERED GARMENTS 聯名企劃,每次登場更定必於市場掀起一輪搶購熱潮。而且繼早前 先後登場的 BARBOUR、UNIQLO、VAULT by VANS 與 NEW BALANCE 等聯名單品,均接二連 三於時尚圈叫好叫座之後,最近有關方面就緊接宣布請來法國越野跑鞋 HOKA ONE ONE 再度攜 手,迎來全新一回的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聯名企劃。

憑著獨有的緩震回饋技術以及穩定舒適的加厚鞋底設計,經由兩位越野跑手:NICOLAS MERMOUD 與 JEAN-LUC DIARD 所創立的 HOKA ONE ONE,自 2010 年正式於法國登場以來, 不但已迅速引起歐洲各地長跑愛好者的支持,而且隨著近年時尚圈 CHUNKY SNEAKERS 熱潮愈 演愈烈之際,一直與傳統跑鞋設計反其道以行,通過寬身版型與厚實中底帶來極佳緩震效能的 HOKA ONE ONE,更成功於 DAD SHOES 熱潮下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推薦名物。

隨著 HOKA ONE ONE 於過去一年間繼續於全球時尚圈人氣急升,早前 ENGINEERED GARMENTS 就緊接宣布,將再次為 2020 年最新登場的春夏服飾企劃中,追加全新的 HOKA ONE ONE 聯名鞋 款。而今回 鈴木 總監就特別從 HOKA ONE ONE 旗下最受歡迎的「BONDI」公路跑鞋系列中, 挑選出 2011 年首度面世的 BONDI 1 機種為藍本,再分別以純黑、純白,以及左右不對稱的戶外 色調設計,帶來三款限量版 COLLABO 別注機種,進一步將 ENGINEERED GARMENTS 的獨特品 牌風格,與 HOKA ONE ONE 的機能主題完美結合。

SIZE: US 5 ( eur37 ) ~ US 12 (eur 46.5 )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BONDI B ( VPST ) 將於 9 月 13 日於 432HZ 網店率先接受訂購。(www.432hzofficial.com )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BONDI B ( WHITE ) 將於 9 月 14 日於 432HZ 網店率先接受訂購。(www.432hzofficial.com )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BONDI B ( BLACK ) 將於 9 月 15 日於 432HZ 網店率先接受訂購。(www.432hzofficial.com )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BONDI B 聯名系列 將於 9 月 16 日於 432HZ 門市全數上架。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