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ASICSTIGER — Trail Pack

踏入初秋,ASICSTIGER 結合戶外城市的元素與品牌的街頭潮流感,為經典 GEL-MAI 與 GEL-LYTE V 鞋款打造出大自然越野風的 Trail Pack 系列。

誕生於 1999 年的 GEL-MAI,因其標誌性的不對稱鞋面至今仍備受潮人追捧。品牌是次以麂皮鞋面結合獨特的鞋帶設計,帶來雙重舒適的升級體驗。鞋款以藍灰、薄荷綠與泥黃三色互相搭配,打破戶外穿搭慣常的暗黑色調,為秋日街頭帶來一抹亮色輕型。


而換上全新配色的 GEL-LYTE V 則在設計上向初代致敬 —— 採用 GEL 緩震膠科技提供優越緩震,並在經典的虎爪紋 Logo 添加薄荷綠裂紋設計,以細節吸睛。
舒適貼腳的襪套式設計鞋面同樣以大地色系呈現,打造舒適休閒自然風。

Trail Pack 系列現正上架。

銷售地點:ASICSTIGER K11 MUSEA 專門店、ASICS 太古城專門店、ASICS 海港城專門店及 HBX 網上商店

 地址電話
ASICSTIGER K11 MUSEA 專門店尖沙咀 K11 MUSEA 3 樓 321 號鋪2311 6180
ASICS太古城專門店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018B號舖2690 9228
ASICS海港城專門店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68-9號舖2818 633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