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Herschel Supply X New Balance

Herschel Supply 與 New Balance 進行第三次聯乘合作。此限定 系列透過重新推出 New Balance 801 經典鞋款來慶祝自然與城市環境的交匯,New Balance 801 是首批將城市和越野跑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的運動鞋之一。這合作關係也標誌著 New Balance 自 1998年發布以來首次允許其他品牌重新構想這款流行的 801 款式。

Herschel Supply 以其複古的鞋邊,堅固的橡膠外底和復雜的皮革鞋面而見稱,同時將品牌經典設 計 DNA 與 New Balance 對設計性能和風格的奉獻精神融為一體,並提供三種不同的對比色系 – Night Lites,Rock 和 Cement – 801鞋款也配備了Abzorb中底,為任何地形提供無與倫比的緩沖 和支撐。鞋跟位置也配有「All Terrain」刺繡,而衣領和鞋帶也配有反光細節,聯乘品牌元素也見 於鞋墊,並配備一個 Herschel Supply 和 New Balance 專屬標誌的定制鞋盒。

Herschel Supply 精選的服裝和配飾也加入 New Balance 801 元素,包括 Anorak 風衣,長袖T恤 與 Cruz 斜孭袋。Anorak 風衣採用輕質防水防撕裂構造,是一款高度多功能的套頭衫外套,並可 壓縮成袋鼠口袋,轉變為Hip Pack 或斜孭袋,方便旅行時用,其功能性細節包括頂部和側面入口 的前袋,刺繡腋下通風彈性袖口和附有三件式帽子與雙按扣口袋。這款長袖T恤採用中量棉質平 紋針織物料製成,配有聯乘品牌的標誌圖案,是日常穿著的完美之選。Cruz 斜孭袋則採用了耐磨 和抗撕裂彈性尼龍製成,具有功能內格,包括網格和帶隱藏鑰匙環的內袋。斜孭袋的獨特壓縮模 塑泡沫底座與 801鞋款的標誌性中底相互呼應。就像801鞋款,Cruz,Anorak和 長袖T恤分別有 Night Lites,Rock和 Cement 色系選擇,同樣印有「All Terrain」字樣,配反光細節和聯乘標 誌。

Herschel Supply X New Balance 系列將於 2019年9月19日在 Herschel Supply 希慎專門店限量 推出。

Herschel Supply 專門店
地址: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06號鋪 電話: +852 2965 2712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