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WATERPROOF JAPAN

繼去年秋冬經由日藉設計總監 鈴木大器(DAIKI SUZUKI)所主理的 ENGINEERED GARMENTS,正式以 HOKA ONE ONE 著名機種 TOR ULTRA LOW WP 為藍本,再通過 TAUPE、BLACK 以及 BLACK/RED 共三種全新著色配搭, 發表出雙方的第二回聯名企劃之後。這款來自 HOKA ONE ONE 旗下的人氣越野 作品,不但隨即成為潮流界的人氣焦點,而且更在一眾時尚名人的點名著用之下, 三款迅速完賣的 ENGINEERED GARMENTS 別注版作品市場價格更被炒至超過 原價的兩倍,引起球鞋界的廣泛討論。

然而為了應付潮流市場的龐大需求,早在今年春夏 HOKA ONE ONE 日本分部就 決定緊接將這對大受歡迎的 TOR ULTRA LOW WP,分別加推 NAVY、BLACK 以 及 BURNT OLIVE 共三款日本獨佔配色,由於款式設定各方面均與先前的 ENGINEERED GARMENTS 限定作十分相似,最終開賣當日就引來一眾錯過入手 別注版本的年輕族群爭相搶購,再度成為時尚圈的人氣話題。

事隔半年,HOKA ONE ONE 終決定為早前日本限定的 TOR ULTRA LOW WP JP 追加最後一回的復刻版本,而且今回有關方面更決定為兩款重新上架的 BLACK 以及 BURNT OLIVE 配色作品,親自於全球各地重要城市挑選指定店舖作限量發 售,而暫定於 10 月 1 日(星期二)在香港地區上架的 TOR ULTRA LOW WP JP, 就將會安排於旺角著名選物商店 432HZ 獨佔上架,早前連番錯過入手機會的朋 友,今次就要做好一切準備了。

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WATERPROOF JAPAN 早於 2019 年初上架,歸類為日本限定的 TOR ULTRA LOW WP JP,整體設定與 去年登場的 TOR ULTRA LOW EG 相似度接近 90%,並同樣採用 VIBRAM 機能 鞋底以及透氣防水的 eVent 物料材質為號召。而當中尤其最為匹配當下時尚圈造 型配搭的 BLACK 暗黑色調版本,基本上完全保留了 ENGINEERED GARMENTS 別注版的所有完美細節,只是刪減了鞋帶布條上的聯名字樣以及鞋墊上的標記。 至於另一款用上 BURNT OLIVE 配色的限量作品,不但成功將 TOR ULTRA LOW 登場初期的登山靴概念改變,配色設定更令到鞋款多添一份時尚與軍事風格兼備 的流行氣息。

$1980
size US7 – 12

注意事項: TOR ULTRA LOW WP JP 鞋款將於 9 月 25-29 日(HKT12:00 開始),公開於 432HZ 網店(www.432hzofficial.com)接受訂購,並將於 10 月 1 日正式於 432HZ 門市上架。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售賣點: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www.432hzofficial.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