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UNINTERRUPTED x LEBRON JAMES x AIR FORCE 1 LOW “MORE THAN…”

Uninterrupted 是LEBRON JAMES 與好友創立的多媒體平台,此次NIKE與 Uninterrupted 合作推出 Air Force 1 More Than__,邀請穿著者分享自己的心聲。

Air Force 1 “More Than”

Posted by HK-Kicks.com on Thursday, October 3, 2019

該鞋的背後印有“I AM MORE THAN”字樣,其下方留有用於表達心聲的空間,另附有一藍 (SO CALLED “MORE THAN” ROYAL)、一黑兩支彩筆,鼓勵運動員們寫出自己的“I AM MORE THAN__”故事。正如LEBRON在回應外界質疑時所說的——“I AM MORE THAN AN ATHLETE.”(我不只是一名運動員。)NIKE希望用這句話團結和鼓勵那些運動員將運動的影響力拓展至更廣闊的的平台。如此別出心裁的創意旨在利用溝通和交流的力量使人們袒露心聲,團結一致,摒棄“標籤”和偏見;同時也意在將球鞋文化的團結氛圍,轉化為強有力的宣傳之舉。

另有其他DETAILS,例如鞋身包邊上印有“I Am Uninterrupted”字樣、雙層 Swoosh 標誌,以及3M反光後跟。 

$999 (普通鞋盒包裝)


發售日期: TBA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