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OMN1S

由OMN1S正式重啟New Balance籃球篇章!OMN1S的命名來自拉丁語omnis,意思解作「Everything」。New Balance的籃球鞋沒有傳統位置限制,是為現代球賽大趨勢的「Positionless」── 能夠適應任何位置的球員而製作。Kawhi Leonard將會於10月23日的洛杉磯首戰中著用首回上架配色的OMN1S上場,作為宣告New Balance回歸籃球市場的重要時刻 ── WEGOTNOW。

We Got Now. | New Balance Basketball

Built for versatility, the OMN1S was crafted through innovation and hyper-engineered to last.The name reflects the modern game: positionless.Global launch coming October 23 🔐 New Balance #WeGotNow

Posted by New Balance Basketball on Saturday, October 19, 2019

New Balance創意設計經理Jonathan Grodin,3年前已經開始帶領團隊著手設計OMN1S。為實現全球前三大運動品牌的目標,New Balance制定策略性的長遠計劃,以重投籃球市場。「隨著現代比賽的演變,現今籃球賽場上出現更多具備多元球技的球員,這個現象是前所未有的。OMN1S是製作給如Kawhi Leonard般能駕馭全場的全能型球員,球鞋設計也表現出New Balance在籃球場內及場外所傳達的信念 ── Game speaks for itself。」

「No sheep allowed. No positions necessary」OMN1S打破球員定位的限制,並提供冠軍級球員所需的速度及反應。全掌長度的FuelCell中底,為球員在瞬間釋放速度及彈跳力;3D Ultra Heel鞋靴設計以無縫材料製作,提供優異的舒適感;專為籃球運動而設計的FitWeave動態張力鞋面,透過球員在場上比賽的動態數據研發而成,物料輕量及透氣之餘,即使經過多次使用也不會輕易變型及保持同一強度,配合鞋面的彈性橡筋設計,讓球員在比賽時能獲得持久的鎖定貼合效果。New Balance在此宣布,OMN1S正式登場,從10月23日起至12月尾,將會推出一共七款配色,而首款登場配色以白色為主,中足皮革穩定片用上金啡色設計,配合半透明鞋底設計,讓球員瞬間閃亮全場。

除了OMN1S外,New Balance亦有推出一系列籃球服飾,第一輪推出的包括New Balance Hoops主題T-shirt及品牌衛衣及長褲,與Kawhi Leonard一同突破限制,盡情展現籃球天賦與技術。New Balance OMN1S及相關籃球服飾,將於10月23日開始於New Balance香港官網獨家發售。

OMN1S特點

  • 全掌FuelCell中底:FuelCell 科技是New Balance 目前回彈性最高的中底科技,具備輕量穩定等優點。首次應用在籃球鞋上,全腳掌長度的FuelCell科技為球員在瞬間釋放速度及彈跳力
  • 3D UltraHeel鞋靴設計以無縫物料製作,3D立體設計,能包裹後跟提高穩定性
  • Fitweave鞋面科技:專為籃球運動設計,收集球員在比賽中的動態數據研發,透過TPU纖維編織物料保持鞋面張力,即時多次使用也不會輕易變型及保持同一強度,而且同時具備輕量及透氣優點

MEN’s $1199
WOMEN’s $1199
KIDS $899

23.10.2019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備有OMN1S籃球鞋及服飾系列)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Store  (只發售服飾系列)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852 2376 0222)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