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UNDER ARMOUR CURRY 7

隨著新賽季拉開序幕,Under Armour 宣布最新一代 Stephen Curry 籃球鞋 – Curry 7 正式面世, UA Curry 7與Stephen Curry 將繼續在球場上並肩作戰,讓Stephen Curry憑藉出色的投籃技術,打破自己十一年稱霸聯盟的紀錄。

今次UA設計團隊構思Curry 7的設計元素時,特別收集各個比賽數據分析,Under Armour特別將兩種享譽盛名的獨家專利技術– UA HOVR™ 及 Micro G®結合在Curry 7,以協助Stephen Curry在新賽季時發揮最佳表現。

Curry 7的設計師Leon Gu表示﹕「Curry 7使用了半透明分層設計,是第一款結合了兩種緩震技術的Under Armour籃球鞋,也是第一款採用Micro G® 技術的Curry 籃球鞋。上層使用 UA HOVR 科技,而下層是採用了Micro G® 技術,兩種技術完美平衡,給予Stephen Curry 在球場上所需要的一切,提升爆發力的同時又能獲得穩定性和靈活性,在球場上更快地作出反應,即使長時間比賽都可來去自如,掌握球場的主導權!」

UA HOVR™ + Micro G® + 彈性中底 = 更遠、更快、更持久

革命性的UA HOVR 鞋底防震技術,能夠吸收腳掌落地的衝擊,將震動減到最低,同時具備高回彈的能量回饋,每次觸地的動能可轉換成下次邁步的助力,有效減輕球員的疲勞感,務求達至”HOVR Lifts You Up” 的零重力感。

自2013年Stephen Curry穿上的第一對UA籃球鞋便採用了Micro G® 技術,通過特別調配的密度使其輕量且貼地,接觸地面時釋放能量,提升爆發力,令球員能夠立即改變方向,提高靈敏度。彈性中底將UA HOVR™及Micro G®完美調節,以使每種材料發揮最佳性能,進一步提高支撐和穩定性,使球員走得更遠、更快、更持久,掌握球場的主導權!

Stephen Curry 表示:「和許多球員一樣,我比較著重靈活性和流暢性,例如提高每步的效率來擴展運動範圍。關鍵就是以UA HOVR的能量回饋和Micro G®的靈敏度結合而成的Curry 7,可幫助我在球場上做出更快反應,動作變得更具爆發力,是所有籃球員所追求的!」

全新Curry 7 將於11月起陸續登場

Curry 7每種配色將以獨特的方式呈現,在流行趨勢美學與性能創新之間取得平衡。

作為首發配色 Curry 7 “UNDRTD” ,是一種心態上的演繹,向曾經懷疑過自己的運動員示意不要低估自己,只要有意志和決心,成就可以超乎想像!以黑白灰為主要色調加以亮紅色點綴的 UA Curry 7 ,簡潔且速度感極強的外形設計,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Under Armour Curry 7 “UNDRTD” 首發配色將於11月1日早上11時在觀塘apm店、灣仔莊士敦道店、沙田新城市廣場店、崇光百貨銅鑼灣店、旺角奧海城店以及在官方網站 (https://www.underarmour.hk/) 公開發售,售價為HK$1,299。每人限購一對!

Curry 7 “SOUR PATCH” 以Stephen Curry喜愛的糖果顏色作創作靈感就像Sour Patch Kids一樣,Curry在籃球場上既酸又甜的經歷。Curry 7以Sour Patch Kids糖果的主要色調,分别有亮綠色及橙紅兩種配色,煥發青春和快樂的本性。

Under Armour Curry 7 “SOUR PATCH ” 將於11月11日11時在Under Armour 觀塘apm店、灣仔莊士敦道店、沙田新城市廣場店、崇光百貨銅鑼灣店、旺角奧海城店以及在Under Armour官方網站 (https://www.underarmour.hk/) 公開發售,售價為HK$1,299。每人限購一對!

Curry 7 “LOCKED IN” – 展示Stephen Curry一旦專注起來,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的了。以黑紅為主要色調,就像當Curry鎖定對手時,在籃球場上決心進攻的一刻。

Under Armour Curry 7 “LOCKED IN” 將於11月29日11時在Under Armour 觀塘apm店、灣仔莊士敦道店、沙田新城市廣場店、崇光百貨銅鑼灣店、旺角奧海城店以及在Under Armour官方網站 (https://www.underarmour.hk/) 公開發售,售價為HK$1,299。每人限購一對!

Under Armour各分店資料 
香港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4-Xsite-1a電話︰2526 7877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74-80號地下電話:3793 4010
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5層528號店    電話:3427 9643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4-07號店    電話:2491 7588 
香港九龍奧海城第二期地鋪G61&G62電話:3104 0068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