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ASICS x MEGAMAN/ GORE-TEX/ CHEMIST CREATIONS

甫進入秋冬的季節,ASICS 旋即與多個品牌攜手,推出多個聯名系列鞋款。本月發布的聯乘合作單位包括創意品牌 Chemist Creations「化學製品」、美國防水物品牌 GORE-TEX,以及遊戲公司 CAPCOM 最熱門遊戲之一的Mega Man (ROCKMAN)「洛克人」。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GEL-KAYANO 5 OG 及 GEL-FUJITRABUCO 7

創意品牌 Chemist Creations「化學製品」自 8 月正式宣布獨立營運後,便迅速發布了兩款與 ASICS 合作的聯名設計。作為化學製品的首次官方聯乘,系列分別推出以 ASICS 人氣復古跑鞋 GEL-KAYANO 5 OG 以及 GEL-FUJITRABUCO 7 為藍本的兩款單品,且每款各推出兩種獨立配色,盡顯雙方合作關係。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GEL-KAYANO 5 OG

鞋款從初始構思階段便融入了化學製品的元素,設計靈感源自化學實驗中的昇華反應及能量守恆定律。外觀上,品牌以麂皮、皮革以及網面材質打造鞋面,並於鞋舌部分使用反光帶,融合極具特色的 3M 雙鞋帶設計,極具工業及簡約風格。

另一方面,鞋側的虎爪紋圖案亦加入了透明的保護層,並採用由 Chemist Creations 代表性的品牌 Tyvek 紙標圖案(化學元素實驗說明紙)作襯底。同時,每款都將搭配一枚帶有「化學製品」中文字樣的Snaplock,鞋迷可按自我喜好與雙鞋帶系統組合置入鞋面。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GEL-KAYANO 5 OG 共有卡其及灰藍 2 種配色。灰藍配色以 Chemist Creations 的標誌性灰色為主調,配以化學實驗室風格的藍灰色作點綴。卡其配色則以淺棕、卡其以及高化學感的灰色為組合。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GEL-KAYANO5 OG 將於11月發售

建議零售價港幣 1,150元

銷售地點: HBX網上商店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GEL-FUJITRABUCO 7

Chemist Creations 的另一個聯乘設計選擇了適合輕量越野的 GEL-FUJITRABUCO 7 鞋款,保留了整體外觀的完整性,並以獨特標誌性的藍、灰、白三色為經典鞋款注入化學主題,調配出兩款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鞋面選取了皮革加防水網面的材質,同時一改傳統的鞋帶設計,採用極細尼龍繩制作可以收納進鞋舌的抽繩鞋帶,充滿戶外氣息。同時,鞋跟部分也印有「化學製品」中文 Logo,作爲聯名合作的見證。

另一方面,菱格紋 ASICS Grip 鞋底為鞋款提供了良好舒適的抓地力和防滑效果,加上 ASICS 研發的FlyteFam 輕量中底、GEL 避震膠和 DUOMAX 雙密度防傾斜裝置,大大提升了產品的功能性。GEL-FUJI TRABUCO 7 中底的波浪紋採用了柔和沉穩的灰色,突出ASICS Grip的鞋底輪廓。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GEL-FUJITRABUCO 7 共推出深灰和米白藍 2 種配色,分別注入了深灰搭配淺藍 ASICS Spiral Logo,以及米白搭配深藍 Logo 的組合。

ASICS x Chemist Creations FUJITRABUCO 7將於11月發售

建議零售價港幣 1,250元

銷售地點:HBX網上商店

ASICS 首度攜手 GORE-TEX 帶來全新 GEL-KAYANO 5 360 系列

ASICS 今季首次與 GORE-TEX 合作,將探索與實驗精神注入產品,打造了一系列打破常規且極具新意的 GEL-KAYANO 5 360 鞋款。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美麗卻變幻莫測的熱帶雨林,亦因如此,款鞋既適用於潮濕的氣候,也能承受傾盆大雨等多變天氣,讓穿著者可隨時保持舒適乾爽的狀態。

雙方選擇了 ASICS 第一代「混血」鞋款 GEL-KAYANO 5 360 進行研發, 結合 GEL-KAYANO 5 OG 的鞋面與現代先進功能型 GEL-QUANTUM 360 4 鞋款,打造出全新潮流單品。鞋面採用防水 GORE-TEX 絨面皮革​​,鞋身採用橡膠質感速乾袋的防潑水物料,搭配六邊形抗撕裂尼龍以及內顯眼的 GORE-TEX 標誌。

被熱帶雨林中獨有的雲霧以及樹冠保護下的植物啟發,ASICS x GORE-TEX GEL-KAYANO 5 360 推出迷霧綠及淡紫配色。鞋款專為極端潮濕等天氣打造。

ASICS x GORE-TEX GEL-KAYANO 5 360 系列現已發售

建議零售價港幣 1,450元

銷售地點:HBX網上商店、POPCORN GENERAL STORE及C.P.U. (K11店)

ASICS 及 CAPCOM 打造經典遊戲「MEGA MAN」洛克人聯名系列

ASICS 與遊戲公司 CAPCOM 一同打造品牌旗下最熱門遊戲之一的 MEGA MAN 洛克人聯名鞋款及服飾系列。設計師運用洛克人遊戲中的經典 8 位像素以打造是次鞋款服飾系列。

此次合作的鞋款原型來自 GEL-BND,其外形與遊戲中洛克人的腳部十分相似。鞋面上複製遊戲中 8 位像素集合的經典紋理圖案,鞋帶扣處加入洛克人的剋星,並於鞋盒設計上結合原稿的遊戲盒。

服飾方面,融合 ASICS 體育競技精神與遊戲,品牌在其中一款 T 恤印上洛克人穿著 ASICS 鞋款作為加速裝備的圖案,以體現虛擬遊戲的內容,亦印上日文「オールボース ノーダメージ」,英譯為”All bosses, no damage”,意思為「完美無缺地完成遊戲」的短句,來強調日本的元素。

ASICS x MEGA MAN系列即將發售

建議零售價:

GEL-BND – 港幣 890元

短袖T-SHIRT – 港幣 330元

有帽上衣 – 港幣 630元

銷售地點:ASICSTIGER K11 MUSEA專門店、太古城專門店、海港城專門店

銷售地點:

地點 地址 電話
ASICSTIGER K11 MUSEA專門店 香港尖沙咀K11 MUSEA 3 樓321 號鋪 2311 6180
太古城專門店 香港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018B 號舖 2690 9228
海港城專門店 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68 9 號舖 2818 633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