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ADER ERROR: UNDER CREATIVITY

PUMA 與韓國時尚品牌ADER ERROR 再度合作,共同推出名為  “Under Creativity” 的全新系列。把標準下的不完美從新發掘成意想不到的美麗。

ADER ERROR於2014年首次亮相,今天已成為韓國最具活力的年輕時尚品牌之一。其風格以簡約為本,並在生活中被大眾錯過的細節裡找到有趣之處,發揮別樹一幟的設計。“Under Creativity”延續了這兩大品牌在前作共同建構 “FUTRO” (Future and Retro) 風格,同時融合了各種次文化的聲音。

PUMA x ADER ERROR 聯名系列,包括RS 9.8 ADER ERROR及CGR ADER ERROR 等運動鞋款。整體強調鮮豔的色彩、警告標籤、顯眼的縫線和解構元素,構成系列的前衛輪廓。

今次 “Under Creativity” 嘗試把過去與未來的界線混和成朦朧狀態, PUMA x ADER ERROR聯名系列也包括運動服飾,在每一件產品中都能發現融合了復古與未來元素,突出對比色顏色的縫線細節等,同時亦有相應的配飾型造整體前衛的風格。

PUMA x ADER ERROR  聯名系列,部分產品於 10 月 30 日率先在ADERERROR.com 及ADER ERROR 旗艦店獨家預售。 系列已於11 月2 日在hk.PUMA.com、PUMA專門店及指定銷售商陸續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