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WP JP / SITA

早在今年春夏, HOKA ONE ONE 日本分部就決定將廣受時尚圈歡迎的 TOR ULTRA LOW WP JP ,加推 NAVY 、 BLACK 以及 BURNT OLIVE 共三款日本獨佔 配色,由於當中設定跟去年登場的 ENGINEERED GARMENTS 限定作極度相似的 關係,最終開賣當日就引來日本各地年輕族群的爭相搶購,成為時尚圈的人氣熱 話之餘,並間接令到相隔半年後再度登場的兩款日本獨佔配色,繼續於全球各地 掀起連串搶購浪潮。 至於繼上月初選物店 432HZ 率先為大家帶來兩款 TOR ULTRA LOW WP JP 的補貨 消息後,有關方面今回就緊接宣布,將於今天 (11 月 6 日 HKT12:00)分別於 432HZ 門市以及直營網店,突發帶來 TOR ULTRA LOW WP JP 的最新一款 SITA 配色。

早於 2018 年 10 月得到 ENGINEERED GARMENTS 設計總監 鈴木大器 的點名, 衍生出三款極具復古軍事風格的 TOR ULTRA LOW EG 聯名作品,不但採用 HOKA ONE ONE 其他越野鞋款相同材質與技術為號召,並點名搭配著名的 VIBRAM MEGAGRIP機能外底以及透氣防水的 eVent 物料材質所製作,成功以輕巧靈活、 防水透氣以及出色的牽引力與支撐效能,迅速成為潮流界的熱賣作品,而且當中 一款用上 EARTH TONE 大地色系為靈感的 TAUPE (灰褐)配色,更由於得到日 本一眾時尚名人的點名著用,成為整個 ENGINEERED GARMENTS × HOKA ONE ONE 聯名企劃的最搶手型號。 至於今回於選物店 432HZ 突發登場的 TOR ULTRA LOW WP JP / SITA ,其配色設 定與鞋身結構各方面不但與早前的 EG / TAUPE 版本十分接近,感覺上只是將鞋 帶布條上的 ENGINEERED GARMENTS 字樣改為 TIME TO FLY 的品牌口號,再刪 減了別注版本鞋墊上的 EG 字樣標記,可謂完整保留去年總監 鈴木大器 致力 為 TOR ULTRA LOW 擺脫傳統登山鞋設計風格,決意注入多一份時尚氣息的概念 構思,而且今回整體效果更具份量的 SITA 沙漠色調,用作搭配男生們最愛的軍 事風格與機能造型方面明顯更加適合,相信所有喜愛 HOKA ONE ONE 的朋友絕 對都不能錯過!

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WP JP / SITA $1,980

尺碼:US7 (EUR 40) – US12 (EUR 46.5)

注意事項:
‧是次系列將於 11 月 6 日(HKT12:00)於 432HZ 門市與網店同步上架。
‧每人只限購買一對。數量稀少,售完即止。
‧此貨品不設退款、不設退貨及不設退換。

網購詳情:

‧網上商店只限寄付形式發貨,請填寫正確資料。
‧完成付款後會收到確認電郵,並於七個工作天內發貨。
‧如因派送不成功而貨品需退回,這種情況下我們將向你收取來回的郵遞費用。
‧配送海外地區在清關時有機會產生稅金,請留意客人需自行繳付。

售賣點: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www.432hzofficial.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