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 NIKE x OLIVIA KIM “NO COVER” COLLECTION

OLIVIA KIM “NO COVER”系列再現 90 年代紐約街頭時尚

Olivia Kim 是 Nordstrom 創意專案的副總裁,在她的設計之下NIKE的五款鞋型呈現出全新面貌,其中包括NIKE Nike Air Force 1、Air Mowabb、Air Footscape、Air Max 98 以及 Air Jordan IV,除此之外還包括全新 Nike by Olivia Kim Collection 系列內的 16 款服裝和配飾。

Kim 的設計既保留了 1991 年 Mowabb 的原有味道,同時進行了現代化更新,使這款鞋兼具雙重特徵。

Footscape 自 1996 年推出以來,便一直是一款極受歡迎的經典鞋款,側邊鞋帶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加上粉色和斑馬紋的點綴更是令人過目難忘。

Air Max 98 用紅黃綠三色加以點綴,充分體現了 Kim 對舞廳音樂和 Rasta 風格的喜愛。

Air Jordan IV 靈感來自於 Black Cat 這一綽號,保留了 Nike Air 原始標誌,同時融入了球場細節與時尚感十足的材料。

作為全球街頭文化的標誌,Air Force 1 為藝術家和設計師提供了源源不斷的靈感;Kim “Swoosh”標誌則是選用 1996 年的象牙色蛇紋設計

該系列是 Nike、Jordan Brand 經典設計以及 Olivia 風格的完美融合,讓人不禁想起 90 年代的紐約,那個 rave 和 hip-hop 風格盛行的年代。該系列名稱“No Cover”帶有雙關的含義,會讓人聯想到與紐約夜生活密切相關的“cover charge(服務費)”。在 Kim 看來,這個系列是為所有人設計的,無論男人、女人,或是年輕人、老年人,旨在打破各種評判和規則。

此外,Kim 對服裝版型的選擇折射出她自身的需求:雖然她從 90 年代開始便迷上紐約街頭服飾,但當時大多數的前衛風格和鮮豔色彩都是為男性設計的,她找不到適合自己尺寸的衣服。

不僅是鞋款會讓人重新想起 NIKE 的標誌性時代,該系列的服裝也與之相互呼應,自由奔放的設計幾乎再現了 Kim 青少年時代的衣櫥。該系列的最大特點是充滿活力的粉紅色、螢光黃、藍色、橙色和紅色,以及帶有亮粉色小型“Swoosh”標誌的羊毛帽衫和圖案T恤。

以下產品 8.11.2019 10:00am 於 http://www.nike.com 發售
AIR MAX 98 $1399
AIR MOWABB $1399
AIR FORCE 1 $899
AIR FOOTSCAPE $1099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