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CONVERSE PRO LEATHER MID LUX PONY PACK

早在上世紀七十年代登場,曾於美國籃球界風靡一時的 PRO LEATHER,份屬 CONVERSE 旗下首款使用皮革材質打造,並搭配 MOON AND STAR 象徵配置的籃 球機種。這款最早出現於 1976 年,由著名 NBA 球星 JULIUS ERVING(Dr. J)著用 的 PRO LEATHER,想當年不但迅速成為 NBA 籃球圈最具標誌性的人氣作品,並 協助一眾超級經典球星創下各種輝煌佳績,而且其極具簡約色彩的外觀設定,還 有千變萬化的球隊配色選擇,在近年時尚圈的復古熱潮下,更一直深受市場的廣 泛追捧。至於繼早前日牌 NONNATIVE、AMBUSH 以及傳奇球星 IBN JASPER 的聯 名作品先後登場,最近CONVERSE設計團隊就緊接以LUX PONY PACK的主題概念, 帶來兩款通過馬毛材質為號碼的超限量 CONVERSE PRO LEATHER MID。

記得年初選物店 432HZ 曾得到 CONVERSE 的點名,獨佔發售兩款以馬毛作為鞋面 素材的經典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限量作品,而這次再次帶來的 CONVERSE 馬毛系列,就特別換上經典的 PRO LEATHER 為藍本,再分別以全黑馬毛及動物紋 理構成鞋面,當中特別在於鞋身表面毛茸呈現舒適優雅的質感,而且黑色版本的 MOON AND STAR 標記更額外加有閃爍效果,直令整體散發著一份華麗感覺。

(已發售) $869
售賣點: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