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 GIANNO & CHUCK 70 CHENILLE

Converse與Tyler, The Creator的合作開始於2017年的夏天,Tyler將其標誌性的小花圖案融入Converse One Star鞋款的設計,Converse X GOLF le FLEUR*系列應運而生。將近三年過去了,這個被消費者親切地稱為“小花”的系列每次上新都令人激動。 Tyler在這個系列中進行了多種嘗試,例如採用撞色的鞋面設計,或是對單色深淺色調的演繹。隨著Tyler音樂世界的演變和個人經歷的增加,產品也彰顯出Tyler不斷進化的世界觀。

而對Converse品牌經典的不斷探索,也使得Tyler在產品的顏色、材質、色彩比例以及是選擇合身還是寬鬆的剪裁等多個方面進行了不斷的嘗試、精益求精,在這個過程中,他也成長為了一個更好的設計師。

如今,Converse和GOLF le FLEUR*聯手推出了全新的鞋款,以Gianno為名,標誌著兩個品牌的合作邁入了新的階段。

Converse和Tyler始終致力於打破設計的界限,著眼於一種全新理念的塑造,以一種獨特的設計風格,讓設計師和穿著者釋放自我,無拘無束。對於Tyler而言,Gianno的推出是他不斷提升自己,向成為一個“創造者”的目標付出持續努力的見證;而對於Converse而言,Gianno則顯示品牌在創新的過程中,不斷追尋和探索,從歷史和經典款式中汲取能量,重構鞋款,才能脫穎而出。

Tyler從戶外、跑步和籃球鞋中得到啟發,所呈現的Gianno也囊括了這幾個方面所體現的多樣性。它有著戶外的風格,卻又不是一雙登山靴;有著籃球鞋的設計,採用了Converse ERX的中底,對Converse 90年代籃球鞋的致敬讓人眼前一亮。

幾何圖案的外底,配上較低的足弓設計,讓鞋款在穿著舒適的同時不乏穩固。鞋身採用多種材質,像是皮革、翻毛皮和網紗,不同材料的混搭賦予鞋款更多的可能性。多種顏色的選擇則折射了Tyler對複古和摩登的考量,無論是秀場還是跑道,這雙鞋都能融入其間。鞋身設計的細節還包括在鞋幫上印有浮雕的小花圖案,和貫穿於整雙鞋的3M反光設計,讓它從各個角度看起來都有驚喜。

在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推出的同時,以Converse Chuck 70為原型的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CHENILLE也正式面世。在嘗試了翻毛皮、皮革、粗麻布和天鵝絨作為Converse Chuck 70的鞋面材質之後,Tyler此次將其鍾愛的復古學院風運用於這款鞋的設計當中,綴在粉色鞋面之上的是由藍色繩絨線勾勒出的GOLF le FLEUR*全名和其標誌性的小花圖案,鞋舌和鞋帶均以藍色為色調,傳遞出復古的校隊運動服設計風格,而粉色也是Tyler最新專輯IGOR的基礎色調,配以佈滿小花圖形的外底,展現了Tyler富有層次的設計語言。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 和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Chenille聯名系列鞋款市場建議零售價港幣 799 – 999 元。都將於11月11日起在指定ENERGY店鋪陸續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