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OMN1S “BAITED”

由OMN1S正式重啟New Balance籃球篇章!OMN1S的命名來自拉丁語omnis,意思解作「Everything」。New Balance的籃球鞋沒有傳統位置限制,是為現代球賽大趨勢的「Positionless」── 能夠適應任何位置的球員而製作。

繼上月推出的「Reign」及「Heat Wave」後,11月首對登場的OMN1S「Baited」配色以洛杉磯球星Kawhi Leonard 熱愛的釣魚運動作靈感設計,在黑色鞋身主調佈局下,注入仿似魚鱗狀的黑白紋理,再配以硫磺色半透明可視橡膠大底和黑白色的 FuelCell 中底,鞋面彈性橡筋則以湖水籃來勾勒,加上中足皮革穩定片上的紅 x 湖水籃「N」字Logo 令設計更加搶眼悅目,而洛杉磯球星Kawhi Leonard亦於作客侯斯頓的賽事中著用此配色作賽。

OMN1S特點

  • 全掌FuelCell中底:FuelCell 科技是New Balance 目前回彈性最高的中底科技,具備輕量穩定等優點。首次應用在籃球鞋上,全腳掌長度的FuelCell科技為球員在瞬間釋放速度及彈跳力
  • 3D UltraHeel鞋靴設計以無縫物料製作,3D立體設計,能包裹後跟提高穩定性
  • Fitweave鞋面科技:專為籃球運動設計,收集球員在比賽中的動態數據研發,透過TPU纖維編織物料保持鞋面張力,即時多次使用也不會輕易變型及保持同一強度,而且同時具備輕量及透氣優點

New Balance OMN1S籃球鞋「Baited」及服飾系列將於11月14 日在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率先開售,而New Balance專門店將由11月18日起發售。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1114日發售)

www.newbalance.com.hk/zh/campaign/nbhoops

New Balance Store (1118日發售)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532 號舖 (電話:2331 3683)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