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BALMAIN

PUMA 與 BALMAIN 一拍即合,共同推出首個聯名系列 : PUMA x BALMAIN ,令人驚喜的聯乘系列並由 BALMAIN 創意總監 Olivier Rousteing 及其好友﹑靈感女神﹑英國演員﹑超模集於一身的 Cara Delevingne 一同設計。今次亦是Cara Delevingne 自2016 年成為PUMA 形象大使以來,  第一次共同推出服飾系列。

Olivier Rousteing 曾多次表示﹐除 Cara Delevingne 外沒有人更能代表當下的時尚,表現出BALMAIN 2019 秋冬“troublemaker"主題的神髓。過去幾個季度 PUMA 與 Cara 已展開了多個企劃, 當中包括 Cara 當廣告主角﹑示範模特兒﹑在宣傳片中演出等等,今次更與 PUMA x BALMAIN 合作這個特別系列。

三方聯乘的系列,集合了不受拘束的 Cara Delevingne ﹑ 奢華性感的 BALMAIN 和 PUMA 既前瞻又傳承技術的精神。該系列成了運動和時尚之間的交匯點,設計靈感來自傳統拳擊運動的裝備,並注入了巴黎高級訂製服的工藝。Bra Top 緊身衣﹑拳擊褲﹑運動鞋﹑鮮明色彩﹑金線細節和設計元素凸顯出 BALMAIN 工作室的特色。

Olivier Rousteing強調這次不僅是另一場時尚合作計劃:「Cara 是我的好友,這次是我們共同理念的成果。每個參與單位 PUMA、BALMAIN、Cara 和我,決心要創造歷久不衰的作品,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把我們的信息強烈地傳達出來,要清晰的反映我們所確信的東西。」BALMAIN 行政總裁 Massimo Piombini :「我不常遇見如此流暢的聯乘合作,從開始眾參與單位都不斷分享接近的價值觀及朝向共同目標。我們很高興把 PUMA 的獨特觀點迎進我們的旗艦店, 而 Olivier 的精心設計也快將進駐 PUMA 專門店,擴闊了  BALMAIN 支持者的接觸層面。」

PUMA  行政總裁  Bjoern Gulden:「  我們長期標誌性的合作伙伴 Cara Delevingne,將她的願景與著名時裝品牌 BALMAIN 結合,是如此大的成就 。為了將 PUMA 的運動文化遺產與 BALMAIN 歷史悠久的時裝遺產融合在一起,確是把系列提升至更高層次。我們期待日後與 Cara 和 BALMAIN 繼續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Cara Delevingne. : 「 PUMA 富有團隊合作精神亦給予我很多創作空間, 品牌能與 Olivier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是最適合不過。BALMAIN 和 PUMA 同樣地有著勇往直前的態度,這啟發著我們共同合作的事情,亦讓我非常激動 ,我為這次合作所帶來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為了更突出這個充滿力量的合作,系列以拳擊為靈感拍攝廣告,並邀請了 MAAVEN 的  Philippa Price 擔當創作總監及錄像 , Brianna Capozzi負責照片攝影。PUMA x BALMAIN系列將於11月21日在指定PUMA專門店及指定銷售商陸續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