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CALI SPORT feature SELENA GOMEZ

PUMA在入冬之際為 PUMA CALI 再度美麗升級,在Selena Gomez自信演繹下,全新CALI Sport 粉嫩登場,特別的厚底款式配上含蓄的白色、裸粉色、和淺灰色,組合出微妙的色調。

作為演藝人Selena Gomez 深明創作動力和進化是永無止境的。PUMA 亦把原著California OG 推進成新設計,同時亦保留著原始設計的特點。經典California 重塑的進化版—CALI Sport,突出的米白色橡膠厚鞋底,在鞋頭與後跟位配上淺灰色及柔和的裸粉色。鞋身採用白色皮革,鞋面穿孔區域是革新的設計,以灰褐色皮革相間。 PUMA 的Formstrip 跑道標誌由淺灰色絨面革組成,除了鞋頭標誌性的加厚橡膠部分用上對比較大的裸色以外,CALI Sport 模壓鞋底的後跟處亦飾有TPU貼片,鞋面接口位加上鋸齒形縫線。

全新的CALI Sport 將於 11月 25 日在hk.PUMA.com、指定PUMA專門店及指定銷售商陸續發售。 

Cali Sport Mix Wn’s
37120202
$759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