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AIR SHIP PE RETRO

今天除了 AIR DIOR 之外,䕨原浩也曝光了一對令OG LOVER 大叫的 RETRO。

AIR SHIP 的RETRO 終於出現,仲要用上AIR JORDAN I 中底的 PE 版本。

有關 AIR SHIP 的故事 — AIR SHIP 就是MJ 穿上 AIR JORDAN I 之前的戰鞋,而黑紅AIR SHIP 其實就是真正的 “THE BANNED ONE” 。

白紅的 AIR SHIP PE 跟發售版本不同,中底用上 AIR JORDAN I 的中底

AIR SHIP RETAIL (1984)

今次 這個 PACK 包含兩對鞋: AIR SHIP PE &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AJ1 配色也末推出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大きな箱が届いた

A post shared by fujiwarahiroshi (@fujiwarahiroshi) on

發售資料未定,STAY TUNED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