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Reebok x nanamica 2019

Reebok聯同由日本設計師本間永一郎主理品牌nanamica首度合作,推出全新Reebok x nanamica 2019秋冬鞋款及服飾系列,結合 Reebok經典的運動底蘊和 nanamica 的運動機能性設計。Club C Stomper 鞋款、經典Vector Logo運動外套、運動長褲和短袖T恤;呈現設計師擅長航海機能服的復古潮流。

聯乘系列主打單品Club C Stomper鞋款,設計靈感源自Reebok 於80 年代推出的Alien Stomper作藍本,改以低筒形式,混搭German trainer設計元素,平衡時尚與運動的同時保留傳統設計。

低筒設計的Club C Stomper鞋款備有黑、白兩色,鞋舌和內襯均注入nanamica標誌性的海軍藍色,皮革鞋身配合原生橡膠外底,帶來與別不同的色彩對比。

運動外套和長褲啟發自 90 年代復古運動套裝,配合傳統的英倫風格,以低調黑和海軍藍為主色調,採用燈芯絨打造而成;左方位置注入Reebok經典Vector Logo刺繡作細節點綴,長褲更用上3D立體剪裁,將復古感與現代元素合而為一。

壓軸登場的短袖T恤,備有藍、黑兩種配色,中心位置印有Reebok字樣和經典Vector Logo,特意加入毛巾面料縫上nanamica的片假名,左方手袖位置則飾有nanamica標誌性Logo;彰顯品牌聯乘地位。

全新Reebok x nanamica秋冬鞋款服飾系列將於12月6日正式上架。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電話:2427 5399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電話:2736 7010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電話:+853 2878 8118
D-mop (指定店鋪)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