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SELENA GOMEZ x PUMA 推出全新秋冬系列

Selena Gomez 與運動品牌 PUMA 再次推出回頭率極高的全新秋冬系列。當中包括百搭服飾,運動鞋等,輕鬆塑造率性自信美。Selena Gomez 自信勇敢的形象、征服挑戰跨越困境、追求夢想的堅持無疑是 PUMA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的最佳詮釋。

歌手,演員和製片人Selena Gomez :  「PUMA 的這個系列是我最喜歡的設計系列之一,我憧憬著最終製成品會是漂亮的﹑當我穿上時會感到充滿自信,亦希望所有穿著者也有同感。」

Selena Gomez 和團隊都以學術的探究和創作永恆為出發點。同時間Selena 是系列的靈感繆斯,她努力為系列找尋中性色調﹑舒適選料和多用途的塑材,達到實用又無懼潮流變代。

Selena與PUMA第三度合作的系列集舒適時尚於一身,並且突破前作。系列以海軍藍﹑粉紅﹑銀色和白色作基調,加入型格的圖案標誌構成對比度高的鮮明特色。從經典的PUMA California 演變而來的標誌性Cali 運動鞋亦再次回歸 ,Selena 全情投入Cali Lthr Suede x SG的設計,將專屬時尚注入鞋款裡,不受任何規則束縛,打造隨性穿搭。另一方面,Cali Suede Quilt x SG以中性柔軟絨面革配上縫線的 Formstrip 跑道,鞋面點飾上的細緻圖案和 SG 標誌性元素,外觀設計進一步提升。

SG Crop Puffer 短身夾棉褸是系列的點題設計,外套以低調的顏色和獨特圖案及細節,舒適剪裁為特色。 鬆身休閒的 SG Woven Jacket 針織外套 ,借用了橄欖球風格,簡單的SG 圖案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同時可與SG Woven Pant 針織運動褲配成一套,是 oversized 風格的必備衣物。

SG x PUMA AW19系列將於12月2日在指定PUMA專門店及hk.PUMA.com陸續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