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NOCTURNAL”

Converse今年 4 月攜專業性能籃球鞋 All Star Pro BB 回歸籃球領域,由 Converse 與 Nike 籃球產品設計師 Eric Avar 合作開發。正如 Converse 家族成員Kelly Oubre Jr.穿著 所表現的那樣,All Star Pro BB 以極簡設計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畫布。All Star Pro BB “Nocturnal”發佈,活力配色搭配“發光”鞋底,靈感來自1987 年 CONVERSE 的夜光球鞋。(雖然真係好似 ZOOM KOBE VI “GRINCH”)

得益於 Nike 的創新科技與合作支持,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Nocturnal 的設計讓 外觀與功能相得益彰,其特性包括:

• 夜光設計大底,展現大膽風格

• 輕量的半透明中底,移動自如

• Quadfit 織法的鞋面,提供穩定性

• NIKE React 內核支援多次空切與平穩起跳

• 還原經典細節向 Chuck Taylor All Star 致敬

12.12.2019 中國發售,15.12.2019 北美發售。(香港冇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