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OMN1S “City of Angels”

OMN1S自10月推出後,已先後推出「Reign」、「Heat Wave」、「Baited」「Lights On」及「Lights Out」5款配色。OMN1S是 New Balance正式重啟籃球篇章的重要一步,OMN1S的命名來自拉丁語omnis,意思解作「Everything」。New Balance的籃球鞋沒有傳統位置限制,是為現代球賽大趨勢的「Positionless」── 能夠適應任何位置的球員而製作。

「City of Angels」是OMN1S的第6款配色,並首次在左右腳呈現不同細節及鴛鴦配色,帶來與別不同的感覺。球鞋以白色為主色,左腳搭帶及鞋舌上的LOGO用上藍色,鞋面的黑色彈性橡筋印有「Los Angels」字樣;右腳同樣以白色為主,搭帶及鞋舌上的LOGO則選用紅色,鞋面的橡筋就用上「New Balance」字樣。OMN1S「City of Angels」配色充滿洛杉磯文化及街頭元素,不論從組成球鞋的白、黑、藍及紅四色,到彈性橡筋雙腳印上2種不同的字樣,每項細節均流溢出「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的獨有文化,以及Kawhi Leonard今季效力球隊的全新球衣元素。洛杉磯球星Kawhi Leonard預計將於香港時間12月12日早上重返多倫多的作客賽事中著用這款配色作賽。

OMN1S特點

  • 全掌FuelCell中底:FuelCell 科技是New Balance 目前回彈性最高的中底科技,具備輕量穩定等優點。首次應用在籃球鞋上,全腳掌長度的FuelCell科技為球員在瞬間釋放速度及彈跳力
  • 3D UltraHeel鞋靴設計以無縫物料製作,3D立體設計,能包裹後跟提高穩定性
  • Fitweave鞋面科技:專為籃球運動設計,收集球員在比賽中的動態數據研發,透過TPU纖維編織物料保持鞋面張力,即時多次使用也不會輕易變型及保持同一強度,而且同時具備輕量及透氣優點

New Balance OMN1S籃球鞋「City of Angels」將於12月12日早上10時在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同日於指定New Balance 專門店開售。

MEN’s $1199
WOMEN’s $1199
GRADE SCHOOL $899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1212日早上10時正發售)

www.newbalance.com.hk/zh/campaign/nbhoops

New Balance Store (1212日發售)

-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樓 532 號舖 (電話:2331 3683)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電話: 2376 0222)

- 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電話:2813 283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