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REEBOK QUESTION & SHAQNOSIS “YEAR OF THE RAT”

為迎接農曆新年,Reebok推出全新YEAR OF THE RAT「鼠」年Question Mid和Shaqnosis限定鞋款,設計靈感以不死戰神Allen Iverson和傳奇中鋒Shaquille O’Neal的專屬籃球鞋為藍本,藉此向這兩位傳奇人物致敬;當傳奇鞋款注入「鼠」的專屬色彩,一眾鞋迷與肖鼠的朋友豈容錯過。

擁有著「催眠」效果的Shaqnosis於1996年黃金時代面世,為球迷帶來了多個籃球史上重大的個人和團隊比賽。Shaqnosis瞬間受到球迷推崇,成為文化指標,更啟發了永恆的Mobius系列;帶來極具影響力的輕巧緩震Hexalite中底的Question亦於同年一併推出。Shaqnosis和Question鞋款分別以傳奇中鋒Shaquille O’Neal和不死戰神Allen Iverson作靈感,旨在為用家提供最佳性能及確保耐用性,延續領先地位。

全新鞋款均採用「鼠」的代表配色為主調,棄用以往的皮革材質,特意選用灰色麂皮打造,仿如鼠毛般的質感,加上淺粉色設計的鞋帶和鞋墊,配合象牙白色的中底,以另一種方式將「鼠」呈現出來。

Reebok回顧90年代籃球史上黃金時期的兩個永恆經典,推出全新YEAR OF THE RAT「鼠」年Question Mid和Shaqnosis限定鞋款,寓意在不可阻擋的力量推動下,不斷突破極限,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承襲傳奇。

全新Question  Mid & Shaqnosis「鼠」年限定鞋款將於1月15日起上架。

QUESTION $1099
SHAQNOSIS $999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 電話:2427 5399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電話:2736 7010
運動家(指定店鋪)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