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 ADAPT BB 2.0

在一段球員們體驗第一代Nike Adapt BB的VIDEO當中,他們的反應十分有趣,有人感到眼花繚亂,也有人因為一時驚訝而不知如何表達。像這樣把鞋穿上後,按一下按鈕就能隨著自動系帶系統發出的機械聲響,感受到不同凡響的包裹性的過程,簡直就像在體驗時光機器一般。Nike Adapt BB 2.0延續了對於包裹性的不斷追求,在前代的基礎上完成了實戰性能的升級,同時也保留了這項神奇科技的精髓——邁向未來的激動之情。一起來看看Nike Adapt BB 2.0都有哪些升級:


1. 回彈升級
在第一代Adapt BB後,球員們想要更多回彈感。NIKE設計師便在此次的2.0版本的前掌加入了Air Zoom Turbo氣墊單元,這款目前運用於Kyrie簽名球鞋上的緩震科技。

Air Zoom Turbo氣墊單元可以在不影響Adapt系統工作的情況下提供更出色的回彈與緩震



2. 舒適升級
在前掌置入的緩震氣墊單元和自動系帶系統的摩打之間,需要一個全新的平衡點。正因如此,設計師們在中底的厚度上做出調整,使腳趾到後跟的過渡更平順,讓球員們在場上的移動更加流暢。

Air Zoom Turbo氣墊單元可以在不影響Adapt系統工作的情況下提供更出色的回彈與緩震



3. 穿脫更

穿脫更加方便是此次2.0升級的另一個重點。設計師們卸去了Flyknit包覆層後,將鞋領釋放出來,並且在整體鞋面上採用了更具伸展性的球狀網面材料,這一切都讓Adapt BB 2.0的穿著體驗變得更加容易。

伸展性升級的TPU材質同樣讓自動系帶系統具有自適性的包裹體驗

4. 更沉浸於細

更大SWOOSH LOGO是此次外觀升級最顯眼的部分。細節上別出心裁地圖元化紋理結合材料設計師精挑細選的面料,充分展現了Adapt BB 2.0對於性能的超現實追求,已經超越穿著本身的理念。

5. 與球場新星一同登場
孟菲斯灰熊隊的新人控球後衛Ja Morant已於昨天主場對陣鵜鶘隊的比賽中首次穿著Nike Adapt BB 2.0登場作戰。LAS VEGAS ACES前鋒 A’ja Wilson也會在WNBA常規賽開始時穿著上場。

2 月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