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CHINO LAM WORKSHOP × 432Hz “白飯魚前輩”

早在去年 3 月,選址旺角波鞋街路段開業的選物店 432Hz,繼先後從世界各 地點名引入 ALK PHENIX、COMFY OUTDOOR GARMENT、GOOPiMADE、HOKA ONE ONE、WISDOM……等時尚圈人氣品牌,而備受潮流界高度關注後;最近,有關 方面就緊接宣佈,正式請來著名玩具藝術家 CHINO LAM 攜手合作,透過其筆下 的超人氣原創角色:鮪魚前輩(MAGURO SENPAI)為號召,帶來新一回 432Hz 獨佔上架的聯名企劃,並破天荒透過 432Hz 位處的波鞋街作為創作概念,首次將 香港人俗稱「白飯魚」的傳統白色布鞋,幻化成今個聯名企劃的主題構思,分別 打造出兩款名為:白飯魚前輩(SALANGID SENPAI)的全新限量版作品。

現今學生們上體育課,可能大家都會穿著各大運動品牌的球鞋出品,然而早 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因為擁有著白色布面鞋身,而被坊間俗稱為「白飯魚」的 PLIMSOLLS 白色帆布鞋,可說是每家每戶,每位學生都必備的運動鞋款。

擁有著簡潔耐看的百搭白色鞋身,再搭配綠色單薄橡膠鞋底,直令定價不過 數十元的的「白飯魚」,想當年一直成為不少中小學生,又或是藍領及勞動階層 的指定運動鞋履。可惜的是,由於「白飯魚」的結構簡單,往往不能對足踝提供 全面保護,並且經常因此引致受傷,所以隨著九十年代香港社會逐漸富裕起來, 「白飯魚」這個經典的平民鞋款亦漸漸被大眾淘汰遺忘,並消失於市場之中。 為了不讓這集體回憶消失,今回玩具藝術家 CHINO LAM 聯同選物店 432Hz 攜手合作,以「波鞋街」為題的全新 DESIGNER TOY 企劃,就特別以經典的「白 飯魚」鞋履作為創作靈感,分別打造出兩款名為 白飯魚前輩(SALANGID SENPAI) 的限量版作品。

將於 2 月 23 日隆重登場的 CHINO LAM WORKSHOP × 432Hz 聯名企劃特別採 用 CHINO LAM 的代表作品 鮪魚前輩 作為設計原型,而且更細分為 白飯魚前輩 (12CM)及 白飯魚指人形 兩款尺碼選擇,當中除用上傳統白布鞋的白綠色調 配搭為號召之外,還特別加入獨特的帆布紋理與車線,務求完完全全將「白飯魚」 的獨有細節重新展現出來。

除了玩具公仔本體,是次系列的紙盒包裝亦花了不了心思,首先外型方面完全參 照了元祖「白飯魚」鞋盒所設計,當中的米白底色配有紅藍兩間,可謂勾起大家 不少回憶;另外,CHINO LAM 更將以往於波鞋街所聽到的各種神秘術語,以及小 時候著用「白飯魚」的各種童年回憶,集結並創作成插畫作品印到包裝紙盒上, 相比起傳統 FIGURE 玩具的「頭卡 + 透明袋」包裝設計,今回的 白飯魚前輩 與 白飯魚指人形 絕對可稱得上是誠意十足的聯名作品!

CHINO LAM WORKSHOP × 432Hz 白飯魚前輩 HKD$800(全球限量 200 枚)

發售詳情及細節 ‧
是次系列將於即日起至 2 月 19 日(HKT23:59)於 432Hz 官方網站 (www.432hzofficial.com)接受預購登記。
‧ (*註:需登記成為 432Hz 會員方可完成預購)
‧ 門市預購配額為 140 枚 /海外預購配額為 60 枚
‧ 每人只限登記預購一次,恕不接受預訂及留貨。若登記預購人數超額,將會 以抽籤形式決定,並於 2 月 21 日以電郵通知所。
‧ 門市預購中籤者需於 2 月 23 日(12:00-21:00)親身前往「CHINO LAM WORKSHOP×432Hz POP-UP STORE」購買。
‧ 海外預購中籤者收到電郵通知後,需於 2 月 23 日( HKT23:59)完成網上付款。 完成付款後貨品將於七個工作天內以 到付形式 發貨。
‧ 此貨品不設退款、不設退貨及不設退換。
‧ 如有任何爭議,432hz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CHINO LAM WORKSHOP × 432Hz 白飯魚指人形
HKD$200(全球限量 300 枚)

發售詳情及細節
‧ 是次系列將於即日起至 2 月 19 日(HKT23:59)於 432Hz 官方網站 (www.432hzofficial.com)接受預購登記。
‧ (*註:需登記成為 432Hz 會員方可完成預購)
‧ 門市預購配額為 200 枚 /海外預購配額為 100 枚。
‧ 每人只限登記預購一次,恕不接受預訂及留貨。若登記預購人數超額,將會 以抽籤形式決定,並於 2 月 21 日以電郵通知。
‧ 門市預購中籤者需於 2 月 23 日(12:00-21:00)親身前往「CHINO LAM WORKSHOP×432Hz POP-UP STORE」購買。
‧ 海外預購中籤者收到電郵通知後,需於 2 月 23 日( HKT23:59)完成網上付款。 完成付款後貨品將於七個工作天內以 到付形式 發貨。
‧ 此貨品不設退款、不設退貨及不設退換。
‧ 如有任何爭議,432hz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一天限定 CHINO LAM WORKSHOP × 432Hz POP-UP STORE
為配合是次聯名企劃的隆重登場,今回 CHINOLAM 更決定於 白飯魚前輩 發售當 日(2月23日),特別選址於選物店432Hz舉行為期一天的期間限定POP-UP STORE, 不但為大家展示出多幅從未曝光的插畫作品與設計手稿,而且更推出會場限定的 CHINO LAM WORKSHOP × 432Hz「白飯魚前輩」 限量版 L/ST-SHIRT 發售。
各 限量生產 40 件,分別以 WHITE、GREEN 兩色為號召的別注版 T-SHIRT,衫身更特 別印上 CHINO LAM 直筆的 白飯魚前輩 頭像與 432Hz 標記,並以當下流行的 OVERSIZE 寬鬆剪裁所製作,喜歡 CHINO LAM 作品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CHINO LAM WORKSHOP × 432Hz SPECIAL COLLABO L/S SHIRT HKD$380(各色限量 40 枚)

顏色:WHITE / GREEN 尺碼: 0 / 1 / 2 / 3

發售詳情及細節
‧ 此貨品將於 2 月 23 日(HKT12:00)於 432HZ 門市上架。
‧ 此貨品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不設預購與留貨。
‧ 每人每色只限購買一件。 ‧ 此貨品不設退款、不設退貨及不設退換。
‧ 如有任何爭議,432hz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售賣點: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http://www.432hzofficial.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