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TABITHA SIMMONS

$1490

PUMA 聯同英國鞋履設計師 Tabitha Simmons 推出首個女性時裝系列 ,以優質材料和別出心裁的精緻花卉圖案,令系列更加耀目出眾。

扎根於倫敦的設計師Tabitha Simmons,她從Vogue 的造型師及時尚編輯作起點,再以自己名字成立鞋履品牌, 使她在時裝界贏得盛名。PUMA x TABITHA SIMMONS 系列選用了奶油色的軟皮、絨面革和柔和的顏色組合,為 PUMA運動風格注入了濃濃的女性美態。此外還點綴上玫瑰、雛菊和蜻蜓的圖案,這全來自Tabitha 的英國根源,從白天到夜晚都能輕鬆配襯。

PUMA x TABITHA SIMMONS系列把PUMA CELL Stellar 及Ralph Sampson 重新塑造。CELL Stellar x TS 的啞光皮革選用了柔和知性的駱駝色,鞋面更有壓紋,鞋內襯裡飾上花卉圖案,獨門緩震的CELL鞋跟亦加上了花卉圖案。Ralph Sampson Mid x TS 採用淺色磨砂皮作鞋面,用上不同深淺的奶油色作襯托,展現簡約美,同時亦備有黑色印花圖案配黑色中底的選擇。

PUMA x TABITHA SIMMONS系列備有相襯的服飾系列:雙面拉鏈尼龍運動外套,配上蝙蝠袖剪裁、調節鬆緊束繩和實用口袋。亦有同款的運動褲,外側點綴上花卉圖案的T 7 飾邊。系列配飾方面有印花背包,附有筆記本電腦襯墊間隔、正面有網面外袋、功能性的織帶細節。此外亦有花卉圖案腰包,配有闊身拉鏈和可拆式拉鏈扣及織帶裝飾。

PUMA環球品牌及營銷總監 Adam Petrick :「我們興奮地向大家宣佈與才華橫溢充滿創意的Tabitha Simmons達成合作關係 。」 「在首次的合作中,我們將PUMA標誌性運動風格加上Tabitha 拿手的花卉圖案,結合出顛覆性的女生系列。」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Tabitha Simmons亦補充 :「很高興有機會能與PUMA這樣的標誌性品牌合作,這是我首次涉足運動服和運動休閒市場。PUMA 的運動美學和我簽名式的花卉圖融合而成,為一眾女性創作出多款鞋履、包袋、時尚運動套裝,在生活旅途上能輕鬆配襯。」

感受鮮花盛開的氣息,PUMA x TABITHA SIMMONS首度聯名系列現於hk.PUMA.com發售。

回應